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專訪/走紅毯享A咖待遇 A-TEAM拚單曲燃鬥志
音樂 | Jan 04 , 2018  00:00

專訪/走紅毯享A咖待遇 A-TEAM拚單曲燃鬥志

近幾年來,台灣的偶像團體難以生存是不爭的事實,雖然有些電視台藉由製作「養成型實境秀」,公開練習生孵化的過程,累積死忠粉絲追隨,但節目播畢後真的能克服諸多因素進而出道的寥寥無幾。很幸運的,A-TEAM真的做到了!9個月前,這四個大男生有的仍在學、有的在當兵,秉持著「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的理由姑且一試,終於在今年晉升偶像,甚至出道前就因「文化祭」登上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小巨蛋舞台,如今,A-TEAM的首張EP終於問世。
文/蕭卲樺  圖/圖片:年代娛樂提供、造行:www.crossforgod.com

A-TEAM誕生於年代電視台《Fighting吧!天團》節目,由英承晞、龔言脩、高興及李宇平四位平均22歲、身高183公分的年輕男孩所組成,雖然最後並未在節目中奪冠,但因唱跳實力、團體表演默契受到評審與觀眾讚賞,出道前早已累積許多粉絲,更被選為友善校園親善大使。而且由於《Fighting吧!天團》獲得第52屆金鐘獎提名,A-TEAM今年還首次踏上紅毯,體驗巨星待遇,直呼:「這一切太不真實了!」

► 高興 靛藍色附羊毛領Bartack丹寧夾克、靛藍色丹寧長袖襯衫、橄欖綠工作褲,
all by rag & bone;Swarovski Gentleman戒指。

 

龔言脩練歌遭檢舉 英承晞喪母學獨立

之所以感覺不真實,是因為當初開盤賭一把,得拿自己的未來下注,成功或成仁還是未知數的情況下,起跑槍便已在耳邊轟天巨響,唯一能做的就是拚命練舞練唱、按表操課、進棚演出,沒有餘暇思考別的瑣事,只怕一個閃失就會慘遭淘汰。而一轉眼,他們已跑完演藝生涯的第一場比賽,開始宣傳第一首屬於自己的主打歌──〈玩偶〉。

高興坦言一開始家人給他很大的壓力,質疑他「都這個年紀了幹嘛跟人家小朋友一樣去追夢」,但他毅然決然的爭取上電視的機會,「本來中規中矩的讀完高中、大學,直到當兵的時候才在思考,要不要為我小時候的夢想做一個不後悔的決定。」李宇平以前是網紅,覺得自己超帥,隨便發一個文就幾千個讚,殊不知加入節目後才驚覺自己根本是溫室裡的花朵,不擅長讀書就算了,連才藝都比不過別人,一度被老師罵完躲起來偷哭。

英承晞 格紋夾克、軍綠襯衫,both by SPORT B.。

 

N

至於愛唱歌的龔言脩,還真不知道除了唱歌以外自己能做什麼,死命都要不斷提升歌藝,曾經在家裡練唱練得太超過,被警察上門關切;而其中最令人不捨的就是英承晞了,他踏入演藝圈的決定有媽媽百分之百支持,不料在將要開始發光發熱的時刻,媽媽因腦癌離世,而且就在兒子登上小巨蛋表演的前一晚。頓失親人與經濟支柱,英承晞坦言不害怕,加倍努力接工作,期許能靠自己養活自己。

龔言脩 綠色襯衫、口袋巾西裝外套、T恤,all by Sisley ; Swarovski Heroism耳環。

 

首發EP High翻天 穆熙妍跨刀填詞

A-TEAM各自調適了很久,從一開始實力不比別人,到現在有模有樣,雖然稱不上個中翹楚,卻已勾勒出幾年後的模樣,那就是A-TEAM的四位團員在自己擅長的領域裡,都是A咖。首發單曲〈玩偶〉的曲風融合了多種EDM元素,包含future bass、house trance更帶點hip hop的風格,多元鮮明且節奏強烈的編曲,巧妙變化出屬於A-TEAM 自己的style,每個人都能發揮自己聲音的特色,讓團員突顯個人風格。

〈玩偶〉的歌詞則是請到A-TEAM的師姐、演藝圈知名才女穆熙妍首次嘗試填詞,善於觀察且文筆細膩的她,寫下這群大男孩在帥氣的外表下,其實有著柔軟真摯的性情,巧妙地用玩偶的特性點出現代人情感上的矛盾糾結與對愛情的渴望。更驚喜的是,對嘻哈情有獨鍾的英承晞也交出處女作,負責填寫rap部分的歌詞,等待已久的粉絲絕對能感受到A-TEAM更有個性的一面。

李宇平 格紋圍巾、條紋針織衫、丹寧外套、丹寧褲、手環,all by SPORT B.。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英承晞第一次拍床戲 A-TEAM找乃哥資助砲房 「新風暴」選秀奪冠 A-Team龔言脩:沒想到能走到最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