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李建軒經驗不夠太用力 歐陽妮妮無奈想找下一位
音樂 | Jan 11 , 2018  00:00

李建軒經驗不夠太用力 歐陽妮妮無奈想找下一位

創作新人李建軒發行首張專輯《愛個徹底》,請到好友歐陽妮妮擔任MV女主角,還一演演兩支,用一個故事分成上、下集,拍成〈其實我…〉和〈就別愛我〉兩首MV,他笑說幸虧有妮妮帶領,不然真的演技太生澀,他往往出手過猛、不會拿捏,MV中不是蓋被子把妮妮整個頭蓋住,就是摸她頭太用力整個髮型塌掉,讓妮妮好無奈。此外,起初演對手戲卡卡的,後來演到被拒絕時,妮妮說怎麼演那麼好?李建軒妙答:「因為以前都是女生追我,我沒追女生,所以前面很卡。」讓妮妮沒好氣,就丟了一句:「下一位!」然後仙女般飄走… … 。
文/蕭卲樺  圖/邦寧傳播提供

在MV中李建軒飾演年輕攝影師,歐陽妮妮則是個畫家,兩人陰錯陽差搬進同一個房子,兩個陌生人因房子起了爭執,原來是房東搞錯了,造成「一屋二租」的囧狀,兩人都付了錢,也只能接受現況,過起了「新同居時代」,但約定好楚河漢界,房子一人使用一半,中央劃起一條線,誰也不能越界,但隨著相處,兩人從陌生、好奇到熟悉,漸漸的互有好感,直到在陽台上李建軒情不自禁「越線」,就要吻上妮妮的額頭,卻被輕輕推開,那條「線」始終存在,原來妮妮已有男友,李建軒退回那條線,甚至也會安慰為情所傷的妮妮,但不可自拔的愛戀使他痛苦,他演技大爆發,演出瘋狂撕拆分隔線的畫面,一次到位,讓導演翹起大拇指稱讚。最後,李建軒默默搬離,留下看著屋子空了一半的妮妮……。

李建軒在MV中飾演闖入歐陽妮妮世界的開朗暖心男孩,但在現實生活中,兩人是自小就認識的朋友,身為專業演員的歐陽妮妮,一上鏡頭就立刻入戲,完全掌握劇情與導演需求,更激活建軒全身戲胞,不忘指導、提醒建軒演技,兩人飆演精彩的對手戲。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歐陽妮妮拜月老求好人緣 生日期許馬甲線 歐陽妮妮為《腦波小姐》休學 張書豪被阿飄附身好忙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