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阿妹紅吱吱重返小巨蛋   嗨歌留信義區萬人開趴
音樂 | Jan 14 , 2018  00:00

阿妹紅吱吱重返小巨蛋 嗨歌留信義區萬人開趴

天后「阿妹」張惠妹受邀參加除夕特別節目《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終於重返台北小巨蛋唱歌,她一身紅出場演唱〈偷故事的人〉、〈戒斷〉和〈你說了算〉,小心翼翼沒唱嗨歌,情歌唱槍令人陶醉。另外,她將於2月4日在台北信義區舉辦萬人演唱會,憑專輯外框厚紙板就可兌換入場券,北中南各地都擠滿不畏寒冬的兌票人潮,阿妹也霸氣放話「等著瞧」,勢必將帶來一連串經典嗨歌及新歌。
文/鄭孟緹  圖/台視、環球

《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邀來張惠妹、Ella、楊麗花、韓團NCT127、愷樂、SpeXial、動力火車、宇宙人、八三夭等近40組人馬加持,主持人改由黃子佼和《綜藝3國智》班底納豆等人接棒。

Ella擔任紅白大使,她與年僅10歲的烏克麗麗神童馮羿帶來開場秀,合力帶來歌曲〈我的寶〉,Ella身穿紅色連身褲裝與毛海大衣搭配千萬珠寶,舉手投足間流露女王風範,隨後換上亮片外套小露酥胸,勁歌熱舞帶來〈渾身是勁〉、〈你正常嗎〉,最後黃子佼身穿印有紅色喜氣文字的白色西裝、頭頂紅白假髮從舞群中驚喜現身,看到Ella和馮羿精采的開場演出,讓黃子佼開玩笑說:「好感動剛一上場就看到你把孩子勁寶帶上來,原來他已經長這麼大了!」Ella則接著得意回應:「而且他非常有才華、還是網路紅人喔!」兩人妙語如珠炒熱現場氣氛。

而本屆兩隊隊長納豆、瑪麗、王少偉、花花分別從紅、白色跑車中現身,並介紹兩隊隊員出場,留下所有藝人、表演團體在台上合體向觀眾拜年的難得畫面。依照慣例兩隊用滾紅白大球的方式決定出場順序,由紅隊的愷樂先攻,讓納豆大呼:「已有旗開得勝的感覺了!」

愷樂身穿黑馬甲、熱褲配上一雙紅長靴演唱〈久等了〉,唱到〈Chocolate〉時,更直接重現MV中辣度破表的椅子舞high翻全場。而白隊則派出SpeXial應戰,一連帶來六首組曲〈Buddy Buddy〉、〈Love Killah〉、〈Dangerous〉、〈Break it down〉、〈Bad Bad Boy〉,唱到〈Super Style〉的時候,原本因腳傷無法登台的隊長宏正,為了在除夕能和粉絲們團圓,不顧腳傷神秘現身合體,讓現場粉絲又驚又喜,掀起一波高潮。

台語歌手邀請許富凱與曹雅雯兩位唱將,去年剛拿下金曲獎台語歌后的曹雅雯帶來〈思念的歌〉,兩人隨後合唱〈夢中的情話〉、〈甘有速配〉,宛如大型歌舞秀。後來主持群介紹了1988、1998年的多首經典好歌,講到動力火車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黃子佼開玩笑說:「那就是大年初二啦!」

成軍20年的動力火車一連帶來四首經典好歌,伴隨動力火車的歌聲,配上舞台的超大型LED屏幕,帶大家一起穿越更多的明天,並創造萬人齊唱的感動,紅隊主持人納豆也說:「在後台跟著合唱都唱到沙啞、太感動了。」即將要在四月辦演唱會的宇宙人,今年也首登紅白,第一首就帶來節奏十足的〈你以為〉,第二首則是致敬張惠妹的經典〈我可以抱你嗎〉,並表示希望新的一年可以跟著大家一起探險,最後送給大家〈我們的探險計畫〉。

緊接八三夭演唱〈我不想改變世界我只是不想被世界改變〉,呼應宇宙人的新年探險,持續鼓動已經沸騰的現場,後來八三夭演唱〈眉飛色舞〉,更讓現氣氛HIGH到最高點。《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月15日農曆除夕在台視播出。

天后阿妹在除夕節目播出前,將搶先一步於2月4日在台北信義區「COMMUNE A7」舉辦萬人演唱會,1月13日上午進行兌票活動,北、中、南三地的指定兌票地點擠滿了人潮,即使台北低溫特報,也澆不熄歌迷們的熱情,3個小時便全數換完票券。阿妹對萬名幸運歌迷們喊話:「大家辛苦了!」更霸氣回應:「等著瞧!」勢必將帶來精彩的演出。

在完成歷時2年8個月的烏托邦,以及全心投入新專輯的宣傳工作,巡演經紀人陳鎮川也透露,這場演唱會後,阿妹將放逾1個月的長假,好好休息。想跟天后一起登上萬人演唱會舞台的歌迷們,也請把握機會參加「#偷唱歌大賽」,活動詳情請見https://goo.gl/j1wvof。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老實男註定屢愛屢敗?動力火車〈我很好騙〉MV結局粉絲說了算 「九澤CP」耶誕跨年黏TT明年5月合體開唱 「五堅情」搶先攻蛋上《紅白》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