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陳志朋挑戰歌迷耐辣度 穿吊帶襪勾腿蹭黑白猛男
音樂 | Mar 29 , 2018  00:00

陳志朋挑戰歌迷耐辣度 穿吊帶襪勾腿蹭黑白猛男

「千面男爵」陳志朋昨(28日)下午為新專輯《千面》舉行首唱會「LA SHOW(辣秀)」,他在有如歐式皇宮的階梯舞台上,大玩快速變裝,全長8首歌就換了6套華服,載歌載舞、一氣呵成,讓人屏氣凝神,看到讚不絕口!會後陳志朋笑說:「現在感覺意猶未盡,覺得時間太短了!」陳志朋也特感謝唱片公司的全體人員,「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場秀。」挖苦自己讓大家忙翻了,「尤其我自己最可怕,變成人肉換裝機,猛換猛唱猛跳!」真是一次個人演藝生涯的大進擊。
文/蕭卲樺  圖/誠利千代

這場新專輯首唱會「LA SHOW」,顧名思義,他的造型、演出都非常辣,先前自稱「老臘肉」的他,自封為「男版Lady Gaga」,使出渾身解數,親自設計六套潮裝,在1小時內近期自我的秀完,延續《千面》專輯「要玩,就要玩大的!要秀,就要秀狂的!」的使命,在首唱會上他與男女舞者華麗四射群舞,還夾在黑、白猛男中間,大玩「三明治」,陳志朋一個向上勾腿,盤住白帥帥的狗公腰時,全場都瘋狂了。

作風如此大膽前衛,勢必引來各種批評指教,陳志朋回應爭議是成長,面對最赤裸的自我,他超帥表示:「我們在工作上用正能量的態度去跟大眾交流,哪怕視覺上讓大家辣眼睛,我覺得就辣瞎吧!繼續吧!」又說:「因為我覺得這是我這張專輯的精神。尤其是在這麼多年以後,我發現一個人的快樂是不容易的,大家時下都隱藏著,在自己給自己人設的形象裡,其實我並不喜歡這樣,所以我就脫開這樣的一個想法。」

陳志朋表示耗費了自己很多心血,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一個真實的自己,「現在很自在,成長都會有一個叛逆期,或許我就是大家說的中年叛逆吧」。此外陳志朋還希望可以藉《千面》專輯鼓勵每個男女,跳脫人生舒適圈。自己的千面話題,由自己創造!自己的千面態度,由自己掌控!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