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羅小白不害臊出借「私人玩具」 男粉絲下跪獻花示愛
音樂 | May 29 , 2018  00:00

羅小白不害臊出借「私人玩具」 男粉絲下跪獻花示愛

「俏皮鼓后」羅小白為了回饋粉絲,5月23日邁入24歲的她,在日前舉辦了一場生日會,邀請幸運粉絲和她一起零距離同樂。羅小白為此特地搬出壓箱寶PS4、各式桌遊、Switch、2台大螢幕電視機、投影機,將咖啡廳布置成遊戲間,還準備了簽名照和輕食招待粉絲,羅小白得意地說:「這些電動玩具都是我自己的喔,沒有跟別人借!」並化身工作人員,親自拉線組裝。
文/蕭卲樺

為了幫偶像慶生,除了有日本粉絲特地來台參加生日會外,還有男粉絲當場單膝下跪,送上鮮花示愛,讓羅小白又驚又喜。經紀公司也端出一個大蛋糕,全場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羅小白笑說:「生日願望就是工作順利!新節目《貪玩年代》點閱率破表!」一旁的白爸、白媽隨後拿出全家人一起寫的卡片,羅小白看著卡片上的祝福,臉上流露出感動神情,至於家人都寫了些什麼?她笑說:「這個保密!」

羅小白4月底赴香港拍攝影音APP「LUVE」全新節目《貪玩年代》,特地找來香港藝人好友sukie鍾舒祺當導遊。有了當地人帶路,2人走上香港街頭,不但介紹必逛景點,還尋找道地的美食,帶著鏡頭前的粉絲一起體驗香港獨特的美。除了吃喝玩樂外,羅小白也以街頭藝人的身分和香港專業鼓手老師進行音樂交流,三鼓合奏歌神張學友的經典歌曲<頭髮亂了>,讓人再次見識到羅小白的打鼓功力。

講到好友鍾舒祺,羅小白笑說:「以前看《超級偶像》的時候就很欣賞她,這次拍節目能邀請到她,真的很開心!」這次鍾舒祺除了和羅小白一起主持《貪玩年代》外,還兼任整趟拍攝的行程企劃,2人一搭一唱激盪出許多火花。

這次為了拍攝工作,羅小白每天工作長達15個小時,從天亮拍到天黑,好不容易等到了吃晚餐的時刻,又為了要讓攝影大哥捕捉滿桌美食的畫面,只能餓著肚子在一旁痴痴地等待,等到最後食物都涼了,讓羅小白坦言:「有點痛苦~」但讓她開心的是連在香港都能被粉絲認出並被要求合照,拍攝還常常因此被迫中斷。這一趟香港之旅除了音樂交流及旅遊導覽之外,羅小白還特地拍攝了一支另類音樂MV,準備給粉絲一個驚喜,《貪玩年代》從5月21日開始,每週一在「LUVE」播出全新內容。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