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莫文蔚克「七年之癢」自有妙招 攻蛋邀25人幽會後台
音樂 | Aug 15 , 2018  00:00

莫文蔚克「七年之癢」自有妙招 攻蛋邀25人幽會後台

出道25周年,至今發行超過30張專輯的莫文蔚,將於今年12月22日第四度攻蛋,創下香港女藝人在臺北小巨蛋開唱最多次數的紀錄!台北場是否有別於他場的專屬福利?莫文蔚說:「有很多,看最後要不要出最絕的,就是我的老公。」而且這次也會保有招牌「爬」橋段,「但是爬什麼就再說。」
文/蕭卲樺  圖/Live Nation 理想國

莫文蔚這回擔任演唱會總監,直呼過癮,表示會保留許多經典橋段,也會加入新的元素,整個演出會像多幕舞台劇般豐富,當天也會抽25名幸運兒,可以在開唱前到後台參觀。她強調這次在視覺上花了不少心思,雖然看起來華麗,但藏了許多訊息,例如保護野生動物,她也會化身超級英雄,象徵她想拯救所有需要保護的人。

七夕情人節將至,莫文蔚說自己忙於巡演,根本不知道何時情人節,最近也無法常常飛回倫敦陪伴老公,多半是老公來找她,「老公在我身邊的時候,就是情人節。」她和老公結婚滿7年,被問到如何克服「七年之癢」?她笑說:「其實每天都要注意了,不是只有7年,因為常常要分開,所以經營婚姻要花點心思,最重要的是兩人要有百分百的信任。」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莫文蔚金曲擔任表演嘉賓 隔海打氣蘇打綠 親筆回應葉秉桓真情告白 莫文蔚:太可愛太可愛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