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不敢打女舞者屁屁 鼓鼓自爆比較想被侵略
音樂 | Aug 27 , 2018  00:00

不敢打女舞者屁屁 鼓鼓自爆比較想被侵略

「2018超硬電司趴DANCE IN METRO」25日晚間7點盛大落幕,來自國內外優秀的街舞團體,以及藝人JR紀言愷、NikeChen、安那、鼓鼓、頑童MJ116等尬場藝人,用「舞力」引爆臺北小巨蛋!剛卸下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代言身份的愷樂,重拾麥克風與陳漢典搭檔主持,後台面對一群專業舞蹈老師,讓這次沒機會大展性感舞技的愷樂大感可惜,期待未來也有機會擔任尬場歌手。
文/蕭卲樺

安那為首位登場尬場藝人,以安那式Hip-Hip風格,與2018金曲獎編舞團MoveOn重新翻玩自己的主打歌〈Party Crasher〉,發揮「主場優勢」展露超強舞技。今晚擔任首位尬場藝人,昨晚總彩排緊張到胃痛,經紀人也透露從來沒看過她這麼緊張過,比登台助陣阿妹(張惠妹)演唱會嘉賓還緊張,特別安排昨晚和今天下午兩次小巨蛋的總彩,力求最完美展現。

開場前,人昨晚在北京擔任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首場嘉賓的天后張惠妹,得知曾在26屆金曲獎同台飆舞的菲律賓冠軍舞團「A-Team」也獲邀演出,特別準備各種台灣美食搬進了後台,包括珍珠奶茶、車輪餅等,請安那帶到現場,慰勞特別飛來演出的大家。緊接著,國內最具知名Breaking街舞團「HRC BBOY」對尬B-boy 40年歷史上,唯一奪下國際五大賽事冠軍舞團「The Jinjo Crew」,透過網紅「恩熙俊aka MC Jeng」的完美場控炒熱氣氛,兩團Battle緊張情緒讓觀眾直呼過癮!

鼓鼓以〈嗯哼 vs 可以唷〉與台下的鼓控肉們大聲整齊合唱,將現場氣氛燃到爆點。鼓鼓表示,很開心能受邀參加舞林盛事,齊聚來自許多城市厲害舞者的聚會,與其他演唱會不一樣的是,台下人都會嗨起來跳舞,跟一般演唱會安靜在台下坐的觀眾不太一樣,現場氣氛很好,也讓他回憶起發片前會大半夜在國父紀念館帶耳機練舞,練舞前會小酌撞膽,練到半夜發現人越來越少,覺得害怕才走,不過沒發生過撞鬼經驗。

鼓鼓也自虧運氣好,舞蹈方面還是新手,律動好一點加上舞台經驗,補足技術上的不夠,之前在巡演時,演完回飯店後會私下向舞者討教練舞,好友蕭秉治(廷廷)日前發行首張專輯,上週新歌演唱會拍女舞者屁股,鼓鼓爆料廷廷心中其實是一隻野獸,「他其實肖想很久了!」被問到是否也想嘗試,他則打趣說:「我比較被動,比較喜歡被侵略。」

當晚最後尬場藝人則是今年拿下本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是剛結束連三場秒殺小巨蛋的嘻哈天團「頑童MJ116」重磅壓陣。憑著幹大事精神闖上夢想舞台的三位,用一連四首〈Jungle〉、〈幹大事〉、〈辣台妹〉、〈走跳〉,現場嗨到最高點,再度炸翻小巨蛋!讓搶到這次免費索票的觀眾直呼賺到!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省下大餐錢捐助飢餓三十!王子、鼓鼓線上關懷南蘇丹「看到陰性結果非常喜悅!」 蘇慧倫公益開唱掀高潮!宇宙人阿奎新婚被潑冷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