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曾沛慈曝兩年前照鏡子就憂鬱 花大錢動過這個部位
音樂 | Sep 05 , 2018  00:00

曾沛慈曝兩年前照鏡子就憂鬱 花大錢動過這個部位

曾沛慈加盟亞神音樂可望更上層樓,今天「致親愛的」演唱會一開賣就秒殺,最新代言的「初時肌」低敏保養品廣告也釋出,她開心的說:「我自己也很喜歡廣告中自己小女人的風情!」據曾沛慈目前也將全心投入「致親愛的」演唱會練團,除了謝謝粉絲秒殺,更想在10/7的Legacy給大家「好看」!
文/蕭卲樺  圖/初時肌

曾沛慈首度投入Legacy「都市女聲」行列,除了自己的歌曲以外,沛慈也將選唱別人的歌,希望在充滿濃濃秋意的十月和大家見面交心,另外,她也即將展開在新東家「亞神音樂」的首張專輯的收歌和錄製,請粉絲多給自己一些鼓勵,讓製作過程能充滿了愛,「相信一定能錄製出一張很有fu的專輯!」

接下保養品代言,沛慈大方秀美背出席活動,殊不知她兩年前曾深陷痘痘結界,一抹痘子讓她憂心不以,甚至還長到背部,讓她連喜愛的泡湯都不敢去了,「嚴重到連照鏡子都覺得憂鬱啦!」,當時她看了很多中、西醫,到處做臉、也買了很貴的保養品,花大錢灑下去戰痘,但時好時壞,成效不彰,後來她針對臉部肌膚、找對不會過敏的保養品,搭配正常的作息,讓肌膚重回白皙、細緻,曾沛慈說:「睡得飽、吃清淡、要運動、多喝水,真的能讓身心舒暢,好氣色就不遠了!」她還許願希望能到冰島露天泡溫泉,在星空下泡著湯:「一定超棒,可以拍出絕世美照!」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曾沛慈拿廁紙向曾莞婷索簽名 更自曝曾是ENERGY迷  想變150小隻女 曾沛慈:說不定已結婚!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