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王力宏被拱脫掉 日夜合操體脂剩11
音樂 | Mar 15 , 2019  00:00

王力宏被拱脫掉 日夜合操體脂剩11

去年被CNN封為「亞洲流行音樂之王」的王力宏,14日飛往吉隆坡舉行《龍的傳人2060》簽票會,他近期在台秒殺兩場小巨蛋,露出壯碩胸腹肌謝客,昨晚大馬粉絲端出王力宏筋肉人立牌,讓千名粉絲尖叫、鼓譟,直喊:「二哥,脫掉!」至於明天的演唱會脫不脫,他則小賣關子,表示想先看到大家有多熱情。
文/鄭孟緹  圖/宏聲音樂

王力宏《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如火如荼開唱,預計6/8、6/9唱回台北小巨蛋,農曆新年甫帶全家人到歐洲滑雪的力宏,於明(16日)在吉隆坡的默迪卡體育場正式為演唱會復工,寵粉的他,特別提前抵達,並在開唱前兩天舉辦《龍的傳人2060》簽唱會,與粉絲相見歡,不但為演唱會簽票,且來者不拒為《A.I.愛》、甚至之前的專輯簽名,對粉絲的要求有求必應,親切毫無架子。

王力宏順便公佈體脂肪僅11的光榮指數,但他不以此為滿足,直說要降得更低,其實,王力宏好身材得來不易,憑藉持續不懈的運動,據悉他每天運動兩次,分別是白天練舉重1小時,夜晚則做有氧運動35分鐘,從演唱會籌備以來,長達一年多,無一例外!粉絲看到胴體立牌整個熱情到差點掀掉屋頂,連主持人也在旁敲碗,問王力宏會不會在演唱會現場露肌肉?王力宏則忍俊不住回應說:「看大家現場夠不夠熱情囉!」賣了一個關子。

王力宏精壯的身材更是粉絲關注的焦點,有歌迷製作了王力宏展露胸腹肌撩人的等比立牌,一出現時就讓粉絲幾乎「暴動」,紛紛要王力宏脫衣,主持人也順勢幫腔,為歌迷謀福利,王力宏幽默開玩笑想轉移注意力,先自嘲立牌有一點矮,後又檢查立牌是「無影腳」,沒有腳踝來著,讓全場哈哈大笑,但粉絲並未忘記二哥鐵錚錚的肉體,脫衣聲浪不絕於耳,要二哥現場秀腹肌,力宏高聲討拍:「有沒有想我?」千名粉絲大喊:「有!」讓他也開心到忘情回應:「我太想念你們了!」粉絲更是開心到尖叫不已。

雖然因演唱會健身,但敬業的他堅持為開唱努力運動是必需的,體脂肪目前已經是11的魔鬼指數,但他仍鞭策自己要更低!至於脫不脫,他則小賣關子,表示明天的演唱會,想先看到大家有多熱情。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王力宏美國獲「文娛創變者」大獎 全家出席力挺 黃曉明月底撲台 坎城打片不忘替王力宏慶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