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盧廣仲轟蛋三天機關用盡 粉絲好奇:黑傘在哪買?
音樂 | Apr 29 , 2019  00:00

盧廣仲轟蛋三天機關用盡 粉絲好奇:黑傘在哪買?

盧廣仲26、27、28日連續三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大人中」11週年演唱會,火力全開好評如潮,他把小巨蛋當作體育館全場跑透透,並站上各種吊台登高,幾乎把小巨蛋能用的機關都用盡,還有效果絕佳的煙霧黑傘及迷幻全屏視覺設計,讓不少粉絲好奇追問:「那把黑傘哪裡買?」而小隊長撩粉的功力也大增,說:「你們有發現特區形狀是個『中』嗎?少了『人』字旁,因為你們就是我的人!」
文/鄭孟緹  圖/添翼

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盧廣仲,連演唱會開場方式都非常特別,一開場選擇從控台驚喜現身,伴隨電子重拍節奏與雷射光投射,營造一股偶像天王氣勢,就是要打破外界對他過去青春大男孩的舊印象,也正式宣告盧廣仲就此邁入人生新階段!盧廣仲穿著銀色夾克配西裝褲再戴上墨鏡,展現帥氣時髦的風格,一連帶來重新編曲的三首歌曲〈我愛你〉、〈歐拉拉嗚呼呼〉、〈就像白癡一樣〉,電音版本讓全場歌迷又驚又喜,盧廣仲難得秀出舞技,配上雷射光齊發,小巨蛋瞬間化作大型舞池,點燃全場小隊員的熱情。

一連三首電音震撼開場後,盧廣仲跟歌迷打招呼:「謝謝你們大家來參加我的11周年演唱會,現在我們要一起迎接下一個10年!」睽違三年再次回到小巨蛋,又是首次挑戰連唱三場,對盧廣仲來說無非是一項體能考驗,他笑說為了三天演出,先前已經做了許多密集訓練,現在就是驗收的時刻。

他更透露這幾個月來受胃食道逆流所苦,胃酸傷及聲道,讓他一度無法唱歌十分心慌,不過他歸功粉絲的念力,讓他一到開唱日就不藥而癒,笑說:「上上禮拜幾乎不能唱歌,我就覺得啊啊啊真的很緊張,可是我覺得生命裡面,有時候要覺得自己很重要,有時候又要覺得自己不重要,所以我就試著去接受我胃食道逆流的狀態,而且我發現在家倒立並不會改善,我就接著了這樣的我,想說命運這樣安排應該是有它的用意,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到了今天,我的胃酸就好像好了,所以感謝神,感謝你們,我想一定是各位的念力,把我的胃酸壓制了,目前卡在我的膻中穴這邊,很謝謝你們!」創意垃圾話逗得粉絲笑開懷,展現廣式幽默Style。

盧廣仲除了在演唱會大玩電音曲風,演唱〈最寂寞的時候〉、〈寂寞考〉時,伴隨著煙霧雨傘及迷幻的全屏視覺設計,把歌曲意境拉到最高點,讓全場歌迷完全屏息沉醉在情緒裡,不過傘內煙霧效果十足,讓全場粉絲不時噴笑,盧廣仲還反問台下粉絲笑點在哪。

盧廣仲也帶來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之作,無論是讓人跌入《花甲男孩轉大人》劇情的〈明仔載〉,或是引起全場大合唱的金曲之作〈魚仔〉,盧廣仲用一首一首歌曲,為自己細數11年來的各種成長點滴。演唱〈魚仔〉前,盧廣仲感性地說:「接下來這首歌獻給大家,謝謝過去曾經支持我的朋友,謝謝你們的陪伴,也謝謝現在的你們,謝謝你們的存在,謝謝你們是你們,也獻給未來的我們,願我們都可以變成更好的人。」

熱愛爵士樂的他,將多首歌曲重新改編,找來管弦樂助陣,以16人大編制為熟悉旋律注入新靈魂。盧廣仲還難得換上西裝,優雅紳士造型宛如《樂來越愛你》的萊恩葛斯林,獻唱〈別在我睡著的時候打電話給我〉,有別於原版搖滾曲風,新版本多了一點律動Grooving;演唱〈無敵鐵金剛〉時,舞台上LED出現各種復古燈牌造型,讓人有種置身國外爵士小酒館的錯覺,同時也展現盧廣仲多變的音樂才華。

結束爵士橋段後,盧廣仲揪樂手一起踏上環狀舞台,選唱〈再見勾勾〉跟歌迷互動也邀請全場一起站起來跳舞,再次掀起另一波高潮。歌迷沸騰熱情幾乎嗨翻整個小巨蛋,盧廣仲還直接跑到特區吊台,升到半空中大秀舞技,隨後又一連帶來兩首快歌〈一個便當〉、〈口水流下來〉,搭配LED螢幕普普風藝術投影,整段演出把情緒拉到最高點。不過當最嗨互動神曲〈Oh Yeah〉前奏一響起,台下歌迷已紛紛做好準備,不但雙手高舉搖滾手勢,還跟著大喊「Oh Yeah」,盧廣仲突然模仿劉德華的唱腔,搞笑又生動的演出引起全場大笑。

後段安可他選擇演唱〈100種生活〉,當初熱烈渴求希望擁有不同人生的他,透過創作累積,也唱出許多人不同人生,新歌〈愛情怎麼了嗎〉也以細膩情緒,表現出成熟的感情觀,而話題金曲〈幾分之幾〉,充滿能量又具穿透力的聲音,感染每雙敏銳的耳朵。第二次安可回到台上,盧廣仲換上演唱會周邊T-Shirt,也跟大家分享過去五次在小巨蛋所販售的周邊商品,都有一部份捐出去做公益,他表示善良是一種選擇,透過「善的循環」,一起成為更好的人,接著帶來演唱會主題曲〈大人中〉,希望每個人在努力生活同時,要記得「懂得愛人才是大人」,溫暖又感性。

面對五度站上台北小巨蛋,盧廣仲也持續刷新個人紀錄,包含挑戰換上六種不同造型,從開場帥氣銀色外套到知性黑襯衫;原點黑色夾克配條紋襯衫,以及黑色西裝配高腰褲等,都與過去短褲隨性風格截然不同,即便一件白T捲起袖子配上西裝褲,也相當時髦成熟,完全呼應演唱會主題。另外硬體方面也再次挑戰極限,舞台巨型LED螢幕不僅能隨著音樂節奏變化,還能選轉各種角度呈現不同變化,延伸舞台與特區上方也鋪上一整片LED螢幕,讓整個視覺投影做到最大延伸,總共2500片超越以往紀錄,在燈光投影下,更具震撼人心。

從首場開始「大人中」演唱會就已經傳出好口碑,社群網路與PTT紛紛大讚盧廣仲充滿正能量表現,也表示添翼顛覆演唱會的既定印象,變成一場能跟觀眾一起互動的娛樂大秀,同時在服裝風格也褪去過往青春大男孩的樣貌,穿上西裝歌唱的盧廣仲,就是一種「大人中」的精神。另外歌迷及樂評也對燈光和視覺設計讚譽有加,尤其舞台的LED燈設計,把視覺畫面一路從空中延伸到地板再回到舞台產生循環,透過雷射燈光的加乘效果,更加炫爛奪目,演唱會製作出品人鍾成虎打破小巨蛋的框架,讓演唱會達到全新高度。另外還特別請到阿公錄製中場休息VCR,除了感謝所有人來跟廣仲捧場,還希望大家不吝嗇給他最大掌聲,可愛又逗趣畫面,也成為這次演唱會的一大驚喜彩蛋。

不僅獲得歌迷與樂評人一致讚賞,人緣好的他許多好朋友也都親自到場欣賞,包含花甲劇組的導演瞿友寧、王彩樺、海芬、林意箴、江沂宸等,以及陳綺貞、梁靜茹、藍心湄、小S、吳慷仁、修杰楷、蕭煌奇、楊謹華、徐佳瑩、萬芳、江美琪、容祖兒、黃子佼、LULU、頑童瘦子、柯佳嬿、戴姿穎、卲雨薇、9m88、Julia吳卓源、吳汶芳、理科太太等都現身力挺,更大讚廣仲驚人現場實力。演唱會在28日順利落幕也隨即舉辦慶功宴,盧廣仲換上周邊T-Shirt輕鬆現身,邀請恩師鍾成虎與樂手一同倒香檳舉杯慶祝並感謝所有工作夥伴。演唱會最後一天,盧廣仲毫無保留釋放所有體力,台下小隊員的情緒也沸騰到最高點,最後三度安可加碼多唱〈Nice to Meet You〉,他說能夠用音樂認識大家,無非是生命裡最美好的事,今後都要一起努力持續大人中,感人又真誠的歌聲,為三天演出劃下完美句點。

盧廣仲「大人中」演唱會口碑好評不斷,也確定正式啟動巡迴,今年8月將首次南下高雄巨蛋舉辦「返鄉場」,他也終於達陣北高雙蛋開唱紀錄。南部出身的他,對於能回到故鄉開唱可說是意義重大,慶功宴時特別分享心情「在台北唱了10年,終於可以在下一個10年開始回到故鄉開唱,像是又一次新的出發,因此想要邀請南部的小隊員,一起來聚一聚,展現南部最浪漫的熱情。」本身就十分親民和接地氣的盧廣仲,也介紹來到高雄有機會去吃岡山羊肉爐,這是他從小的記憶,吃完再去看他的演唱會。


 

【精華影音】魚仔

 

 
 
 
 
 
 
 
 
 
 
 
 
 

盧廣仲《#魚仔》part1 #盧廣仲 #盧廣仲11週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大人中

明潮 M'INT(@mingweekl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盧廣仲《#魚仔》Part2 副歌大合唱太暖~❤️ #盧廣仲 #盧廣仲11週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大人中

明潮 M'INT(@mingweekl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精華影音】明仔載

 
 
 
 
 
 
 
 
 
 
 
 
 

有了《魚仔》,怎能少了《#明仔載》? 雖然明仔載就要上班了,有盧廣仲的歌聲陪伴不孤單~ #盧廣仲11週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大人中 #盧廣仲

明潮 M'INT(@mingweekl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被「虎爺」吳念軒襲蛋8回 盧廣仲求「愛的互動」 盧廣仲中流感缺席宣傳 龍劭華領軍揮毫2公尺春聯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