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小興星大合唱出道曲 周興哲攻蛋二度淚崩
音樂 | May 12 , 2019  00:00

小興星大合唱出道曲 周興哲攻蛋二度淚崩

周興哲(Eric)11日晚舉行慶功,為《你,好不好》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首場順利成功打上滿分10分,他感謝團隊及所有小興星,期許往8月24日的高雄巨蛋繼續邁進。周興哲透露美中不足的是,忍不住感動潰堤了兩次,「開唱前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哭,想說男人嘛,要少哭點,但首次站上小巨蛋舞台,看到全場我的小興星,唱到出道歌〈以後別做朋友〉時,每個人大合唱,就激動了起來。」
文/鄭孟緹  圖/星空飛騰

出道5年的周興哲,以23歲之齡成功攻蛋,一開賣光速秒殺,黃牛票在網上炒到10倍,造成一股Eric旋風!周興哲首破小巨蛋,特別以超巨大多層次聳天LED打造舞台,最特別的是,一開場周興哲在科技夜店風的視訊聲光中,於舞台正中間、浮現半空中的光暈門中出現,一開始就勁歌熱舞,並在四位舞者簇擁下大秀快速換裝,卸下嘻哈風大衣,搖身一變為黑紅色軍裝的情歌王子,一開場就給大家「好看的」。

特別的是,周興哲為了更親近「陽明山」上的粉絲,特別出現在舞台對面那側的子舞台,鋼琴自彈自唱升至3樓高,並在演唱〈如果雨之後〉時,與空中鋼琴橫越小巨蛋,緩緩駛向舞台降下,周興哲並在「著陸」後,演唱他生涯第一首破億金曲〈以後別做朋友〉,他身穿粉色西裝深情唱著,風靡整座台北小巨蛋,全場演唱30首新歌金曲,令1萬1千名小興星如癡如醉。

周興哲演唱會上連換5套服裝,並二度脫去外套,展露手臂結實肌肉,引起小興星們震天尖叫!昨在慶功宴上,Eric穿安可橋段的運動服現身,裡頭沒穿,記者拱他拉鍊再往下拉一點,他害羞照做,隱約露出胸腹肌,他透露每天練舞6小時,早晚都只吃雞胸肉,「吃到懷疑人生!」順利攻蛋後想做的事,「就是解禁開心大吃,並暢飲Buckskin beer慶祝。」
     
周興哲為開唱表現評了10分,但透露美中不足的是,忍不住淚崩兩次,一次是全場小興星合唱出道歌〈以後別做朋友〉時,一次是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時,不但他淚眼盈眶,整個小巨蛋許多小興星們也淚如雨下,氣氛相當感人。

Eric首破蛋就以勁歌熱舞炒熱全場,令人刮目相看,他在台上說自己是情歌歌手,「但為了我的小興星們,I can do anything!」粉絲尖叫聲響徹雲霄,成功撩粉。他也坦言練舞艱辛,為了增肌,182公分的他,從原先63公斤增至74公斤,但因每天練舞6小時,加上近期每天失眠,現在是71公斤。

他苦笑自己是「關不掉的電視機」,「每天練團、練舞,結果就寢時,腦海裡滿是舞步、音樂和畫面,整整失眠一個多禮拜。」所幸演唱會大大成功,讓他如吃定心丸,也開心笑說:「兩個多月沒喝,今晚想跟夥伴們醉一下。」

周興哲專心備戰,透露與女友已一周沒見面,演唱會上台前有收到女友愛的簡訊,她以「你是最棒的」鼓勵他,讓Eric如虎添翼,演唱會大成功,讓他暫歇一口氣,也表示會找時間多陪陪女友,但緊接又要全心投入8月24日高雄站的準備工作,這也將是他首破高雄巨蛋,周興哲表示,他已開始寫下一張專輯的歌,並想嘗試新的曲風,短短三個月就連破北高巨蛋,他表示會更努力,也將苦練舞蹈,將最完美的成果帶給高雄巨蛋的粉絲們。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周興哲防疫孵7首新歌 揪女友牽手潛水考照 周予天猛男出浴秀大肌肌!曝緋聞女友驗貨真實反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