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周興哲雙蛋秒殺 開香檳慶功呼籲杜絕黃牛
音樂 | May 25 , 2019  00:00

周興哲雙蛋秒殺 開香檳慶功呼籲杜絕黃牛

周興哲再創秒殺旋風!今(25日)中午1點開賣周興哲《你,好不好》亞洲巡迴演唱會高雄場,不到2分鐘就全部賣光光,1萬個位子宣布完售,繼5月11日首場台北小巨蛋瞬間秒殺後,再度創下神聖佳績,周興哲首度攻雙蛋皆告捷,可謂漂亮「雙殺」!
文/鄭孟緹  圖/翻攝自網路

正在美國L.A.的周興哲得知好消息,開心到開香檳慶功,迫不及待感謝小興星們的支持,他在IG 限動po出開香檳影片感謝支持,「Sold out in 2 minutes!」、「celebrating with you guys」,道出2分鐘售罄由衷與小興星分享的喜悅!

針對台北場黃牛搶票猖獗,隨即網上出現飆漲10倍價格的黃牛票,造成粉絲哀鴻遍野,這次主辦單位嚴陣以待,並將奇怪的IP都鎖了,杜絕黃牛買票,但還是有非常多的小興星買不到票,紛紛私訊、寫信灌爆Eric的社群網站哀嚎。

周興哲鄭重回覆大家:「感謝每一個小興星的支持,我有看到很多人沒有買到票,我有跟公司說了,他們正在處理當中,請大家不要著急。」對此,星空飛騰在再三感謝粉絲對周興哲的愛護,目前正緊鑼密鼓討論加場的可能性,如果一有好消息,一定馬上公布,請大家千萬不要買黃牛票,敬請靜待佳音!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華燈初上》編劇推新作!揪周興哲、李沐浪漫參戰賀歲檔 封面專訪/愛可以很簡單 周興哲 李沐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