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看鬼片會笑!郭修彧扮安娜貝爾拍亡美照
音樂 | Jul 14 , 2019  00:00

看鬼片會笑!郭修彧扮安娜貝爾拍亡美照

創作歌手郭修彧(Shio)8月2日將舉辦新專輯《盲點》音樂會,近期忙通告和練團無法抽空去看電影《安娜貝爾回家囉》,只好找出多年前自己扮成安娜貝爾的照片「望梅止渴」,同事還以為是安娜貝爾正宗劇照,當得知是Shio親自「粉墨登場」,大家不禁指著照片看著她大叫:「不會吧?!」郭修彧喜愛看鬼片,而且竟會被恐怖片「逗笑」,只能說她品味特殊。
文/鄭孟緹  圖/妮樂佛

郭修彧醉心「厲陰宅宇宙」,但正值宣傳期高峰,連假日都排滿通告,讓她還無緣觀賞此片。郭修彧出道前在馬來西亞戲院看《厲陰宅》(The Conjuring)第一集時,就對此片深深著迷,尤其喜歡裡頭的安娜貝爾娃娃,她還陪親友進戲院二刷、三刷,不過,也藉此開始發現自己異於常人之處,那就是當別人被嚇得一頭鑽入男友懷裡時,她卻會對鬼怪的出現期待、又驚喜,甚至被逗得哈哈大笑。

郭修彧表示:「我喜歡看恐怖片,感覺還滿紓壓的。看了許多部後,漸漸對此片型的節奏和醞釀有點心得了,所以當音效越來越大聲,主角越來越驚恐,大概就知道『大魔王』要出現了。」可能因為有心理準備,所以當「彩蛋」釋放,自己就覺得很開心、不知不覺笑出來,看到鬼怪還不禁稱讚:「好可愛喔!」

有時朋友擔心郭修彧會被觀眾抗議,還要她笑小聲點,郭修彧也說曾有過整個戲院被嚇得亂七八糟時,因為她笑出聲,反而四周都鬆口氣笑了,有些親友還決定以後看恐怖片都要拖她一起去,原因是這樣就不會感覺那麼可怕了。Shio則拍胸脯笑說:「缺咖時歡迎找我!」
 
因此,她翻出多年前巧扮「安娜貝爾」的照片跟大家分享,郭修彧透露照著安娜貝爾海報,依樣畫葫蘆在臉上、眼圈畫上油彩,衣服也是由自己縫製,在家裡先找尋布料,若沒有適合的,再出外找布店,回家後縫製成古著的娃娃裝模樣。

拍攝時,她自己打光,並由郭大哥幫忙掌鏡,她只記得當時自己得用力張眼,拼命營造娃娃感大眼睛,事後再進Photoshop後製修圖,當時她得意洋洋把扮成安娜貝爾的照片作為臉書封面照,「有不小心嚇到一些朋友,紛紛要我趕緊下架。」郭修彧近期為開唱努力練團,至今尚無緣看電影《安娜貝爾回家囉》,她期待努力會有成果,和粉絲相約8月2日晚上8點在後台咖啡的《盲點》音樂會,購票請洽KKTIX(https://justlive.kktix.cc/events/hea35wa)及全家便利超商。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殺人魔還是怪物可怕?溫子仁執導新作《疾厄》展現恐懼新視角 《安娜貝爾回家囉》6月恐怖來襲!   躲棉被共眠嚇歪網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