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圖多/曾沛慈健身瘦到胸部 半夜練歌怕歌單早洩
音樂 | Nov 01 , 2019  18:00

圖多/曾沛慈健身瘦到胸部 半夜練歌怕歌單早洩

曾沛慈今擔任魚油新品活動嘉賓,穿著一襲飄逸感十足的裙裝,化身海洋女神現身,她表示最近火力全開準備11月22日的演唱會,狂健身、練團瘦了2.5公斤,她老實說胸部因此縮水,不過因為經常補充保健食品,狀態絕佳。若要說唯一的困擾就是家裡隔音不太好,她半夜練歌怕吵到鄰居,又怕歌單外洩,笑著直呼自己有點被害妄想症。
文/鄭孟緹  圖/澳佳寶

國民姐姐曾沛慈剛摘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近期火力全開準備11月22日的演唱會,今擔任魚油新品活動嘉賓,不過因為衣著布料輕薄,她受訪時忍不住鼻水直流。她表示進演藝圈才有保養觀念,大學時擦隔離霜都不知道要卸妝,不過現在可說是保養達人,加上她妹妹是空姐,剛好飛澳洲,很早她就有概念叫妹妹帶魚油回家囤貨,「為了我的身體健康,而且生理期前的下巴痘讓我超級困擾,魚油可以抗發炎,是很好的食療。」

聊到前陣子生日在工作中度過,曾沛慈說一個月前就知道生日要工作,也是第一次生日工作到超過12點,「練完團以後,明明在室內,就一直覺得有冷風從我身邊飄過來,其實也沒這麼慘,但就有一種茫茫然的感覺,明明也切了三個生日蛋糕……今年生日有個好朋友精心幫我過,你們聽到好朋友頭全都轉過來,是女的~女的!是從出道就認識的一個姊姊,之前在同一個公司,真的很貼心,想請我吃飯、特別買我想吃的蛋糕到練團室,一直等我練完我們才切蛋糕。」

生日當天,公司原本用別的名目叫她先回公司開會,她卻反應遲鈍,跟公司說直接約練團室,讓同事不得不跟她攤牌,其實是要給她生日驚喜,「我覺得我今年反應稍微遲鈍了一些些,可能年紀又多長一歲,我就毫不懷疑,想說開演唱會、練團很合理,結果他們其實是要給我生日的驚喜,但那天我行程趕來趕去,又健身又幹嘛,就說可以直接約練團室嗎?他們就說妳一定要我們破哽嗎?其實要幫妳慶生啦!前陣子才在看一款香水,結果公司送的香氛剛好就是那個牌子,有點靈驗,靈驗到我怕,所以不能亂許願,但生日那天我就沒在客氣,既然最近心想事成的頻率這麼高,就許希望找到好老公,會往以後有家庭的面向考量。」

曾沛慈關於生日願望的話匣子一開停不下來,笑說:「昨天我媽還跟我說,妳幹嘛每次都跟記者說妳想交男友啊?我都35歲了,而且媽,我生日願望明明就是說我想找個好老公,很合理啊,不會顯得飢渴什麼的,我完全不是那個意思,可能只看標題的人會誤以為我很想安排相親局之類的吧。」

問她媽媽會不會催婚,曾沛慈說媽媽會給金玉良言,「我覺得她講的我還無法體會,那是婚姻裡面才會遇到的事情,重點是不要鑽牛角尖,媽媽現在比較擔心我身體健康啦,為了演唱會練歌都不早睡,而且我很怕吵到鄰居,又怕歌單外洩,有點被害妄想症,哈哈~」

曾沛慈還說媽媽會鼓勵她多認識新朋友,「以前都要我不要亂交,現在都超鼓勵」;提到身材瘦了,她笑說:「滿多人都說我有變瘦,瘦了2.5公斤,但(胸部)變小了,因為之前減少碳水化合物的關係。」打趣要靠針灸豐胸,「想要在胸部上扎針!」又說:「其實我的個性很容易太認真去做一件事,然後有點矯枉過正,一開始上健身課時我背就拉傷了,這種事就是急不得,然後我還有上唱歌課。」

她透露演唱會嘉賓很厲害,讓她壓力很大,不過先賣關子不能說。忙完演唱會後,曾沛慈明年春天請了假,想跟學生時代的朋友出遊,去歐洲或中東玩;被問到想婚生子一事的進度,她說有認真考慮過要不要跟朋友一起去凍卵,但話鋒一轉,她直呼:「我敢跟你們保證,如果我真的去做,我是不會發Facebook的好嗎?是好事的話就身體健康、能力所及就去做囉,但最近太忙實在沒時間。」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曾沛慈遇渣男 親親抱抱後撂一句話讓她氣昏 封面專訪/我只做我自己 曾沛慈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