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何維健愚人節爆新婚喜訊 寫歌告白愛妻超浪漫
音樂 | Apr 01 , 2020  20:00

何維健愚人節爆新婚喜訊 寫歌告白愛妻超浪漫

創作歌手Derrick何維健今天愚人節推出新歌〈找到你〉,同時宣布婚訊!原來他已在2月22日舉行了婚禮,歌詞中Derrick浪漫告白,他俏皮選擇選在4月1日愚人節當天發行單曲,與老婆開個小玩笑,也充分反映出小倆口婚姻新生活中充滿愛意、互相依賴的日常互動。
文/鄭孟緹  圖/寬宏音樂

Derrick何維健出道12年,溫暖具高辨識度的嗓音是招牌特色,從首張專輯《無法歸類》中的〈你走天橋我走地下道〉開始,到後來膾炙人口的〈當我知道你們相愛〉和〈假裝不了〉,再到2年前的〈換我愛你〉,都讓歌迷癡癡陶醉在歌曲中。首次獨立發行音樂作品〈找到你〉,作為睽違2年後發行的個人原創單曲,Derrick何維健選擇以公佈喜訊的方式,與粉絲分享他的喜悅。

〈找到你〉對Derrick何維健來說是一首非常具有意義的全新單曲,歌曲形容著他和老婆交換戒指那一瞬間的心情,浪漫唱出他們一起經歷過的回憶,和意味著對婚姻與未來而許下完美承諾。

處女座細心的Derrick對全新音樂品牌製作團隊一點也不馬虎,他找來了合作多年曾與林俊傑、王力宏、吳建豪、Luis Fonzi、Troye Sivan等合作過的全能製作人唐達,再次一起創作與製作出這首動人的浪漫求婚歌曲。除此之外,也找來了曾與Ellie Goulding、Will.I.Am、Carly Rae Jepsen等歌手合作過的葛萊美獎得主Joe Bozzi,擔當母帶工程師(Mastering Engineer)。而這首感動真摯的求婚浪漫告白歌詞完全由Derrick何維健親自包辦,寫出對老婆最甜蜜動人的愛的宣言。

Derrick何維健夫婦於2020年2月22日,在家人和朋友的見證下,舉行了婚禮儀式。當天晚上,新婚夫妻檔也與親朋好友同歡,舉辦了一場特別的麥當勞睡衣主題派對,為這段婚禮展開完美的啟程。Derrick何維健表示:「這是我一直想與大家分享的重要喜訊,而這一天終於到了!之前因為想專心籌備婚禮,所以希望等到一切結束好好休息後,能好好與大家分享這份愛的喜悅。在此也感謝大家給予的祝福。」

「這次推出的新單曲〈找到你〉對我來說意義非凡,是個很貼切自己的作品。我和太太誠摯希望通過這首歌曲,分享我們的心情,同時也希望能引起戀人們的共鳴。」新婚人夫Derrick何維健也開心表示,兩人是在多年前在台灣透過共同朋友認識的,隨後雖然沒有太多的聯繫,但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在香港又有機會在朋友聚會上遇到。由於兩人有很多共同興趣,年紀相仿,熟識之後進而走向交往和走入婚姻的念頭,也很感謝在人生的旅途中終於找到心愛的老婆。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