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王力宏寵娃烤麵包超有愛 周杰倫頭香讚「帥爸」被點菜敲碗
音樂 | Jul 29 , 2020  20:00

王力宏寵娃烤麵包超有愛 周杰倫頭香讚「帥爸」被點菜敲碗

王力宏(二哥)是3個孩子的奶爸,最近熱衷居家烤麵包,被家中孩子取名「烤包爸」,引來好友周杰倫(周董)頭香留言:「帥爸!」王力宏和家人邊分享麵包時邊回他:「現烤麵包很適合配珍珠奶茶喔!」幫周董的茶飲店宣傳一波,兩位天王好情誼不言可諭,引來大批粉絲敲碗:「求兩位哥合作!」、「一起約一波吃蛋糕喝奶茶啊!」、「你們兩個不快點出新專輯就知道玩IG!」、「合體一下了,不寫歌,煮飯也可以。」反被粉絲們點菜催合作,相當有趣!
文/鄭孟緹  圖/宏聲音樂

王力宏在家烘焙麵包,他感性po文:「These days my kids call me 『Baba the Baker』。」又用中文寫下:「孩子們最近給我取名『烤包爸』,我用的是王媽媽的老食譜,每次烤都是小時候的味道。」麵包香引來400萬人按讚,眾人看了都流口水,紛紛「聞香」留言,大家都說麵包很難做,讚二哥手藝太強,也顯現天王私底下愛家好男人形象。好友周杰倫搶頭香更是一絕,直呼他:「帥爸!」讓粉絲心被騷到不要不要der,紛紛上去跟樂壇雙神對話。

事實上,周董在二哥的IG頭香已不是第一次,7/15王力宏po出健身文「開始飆汗了」,周董也是頭香,讚王力宏:「好壯!」圖片中二哥全身只著一件短褲,雙手撐地用腰力騰空撐起雙腿,粗壯的手臂和腿部肌肉冒著汗光,相當誘人,二哥也秒回周董:「想找回人魚線。」一來一回讓粉絲們猛噴鼻血,紛紛敲碗留言,樂不思蜀,並一舉衝上700萬人次。

本身即是學霸的王力宏,不僅擁有兩個博士頭銜,在樂壇更是學霸中的學霸,拿下4座金曲獎、兩個奧運火炬、4座HitFm最佳男歌手!日前他在央視、微博合辦的《未來你好 2020畢業歌 雲演唱會》、串連77所院校的雲畢業典禮中,以台北的「宏聲音樂」為背景直播表演,意外秀出身後的海報牆和滿櫃的獎盃,當時轟動差點掀翻網路,大家直呼簡直是「王力宏博物館」,紛紛求買現場票,還瞬間衝上3個熱搜,王力宏成為在兵家必爭週末夜黃金時段,唯一可以同時出現3條熱搜、獨霸熱搜的藝人!王力宏事業中所有的稱號實至名歸,但昨日孩子給他的「烤包爸」封號,他表示:「是所有的頭銜中,最溫馨的一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賽車小宇宙被激發! 昆凌飆速過彎衝到220 周杰倫泰國拍片 出現昆凌分身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