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Ella左肩長瘤超樂觀喊直播 11月艾拉秀邀粉見證高潮
音樂 | Sep 23 , 2020  19:00

Ella左肩長瘤超樂觀喊直播 11月艾拉秀邀粉見證高潮

Ella出道19年終於要舉辦第一次個人巡演,她為了這場「北流」首場艾拉秀(演唱會+音樂劇+脫口秀三合一)演出,使出渾身絕活,今在記者會大秀主持、表演、變裝、談話4大招,11月14、15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連開2場艾拉秀。此外她透露左肩長了4公分的脂肪瘤,但每天行程滿檔,要到11月才能開刀處理,而且她超樂觀,還放話屆時手術過程要開直播。
文/鄭孟緹  圖/寬魚/勁樺

ELLA能唱、善演、會主持,強調艾拉秀是個「不只是演唱會的演唱會」,有段40分鐘音樂劇,還會唱將近12首歌,「我最會的就是製造高潮,希望大家來見證我的高潮!」記者會上她獨秀「個人秀」,「一下子當主持、一下子變成來賓,自訪自答,ELLA、林小卡(劇中名)我變我變,忙得很,但,這種實驗性質的即興互動,還滿有挑戰性。」

Ella透露之前去按摩時,就發現左肩上有長東西,以為只是肩頸痠痛造成的氣節,直到照超音波才知道真的是一顆4公分的脂肪瘤,但她卻直呼開心,笑說:「我到時候一定要直播或是錄下來,我很愛看人家擠痘痘、挖耳屎。」目前預計11月動手術切除,表示瘤是良性的不用擔心,「如果是惡性的,我老公說就接受治療、提早退休吧!」

ELLA演藝事業風光,更是時代新女性,她同時具有感性、自信又溫暖的個性, 讓她在稱職於各個角色之際,更將這些年的生活有感、事業領悟,讓自己更勇於挑戰各種面向。她希望以自己的人生經歷、用一場大SHOW的表演,來跟粉絲分享自己「人生不能沒副歌」的信念。

為了這場艾拉秀更上一層樓,ELLA在記者會上先小露一手,提前將在演出的歌曲〈人生不能沒副歌〉搶先聽,此時的「林小卡」穿著助理服裝,拄著臉歪頭沈思,自言自語的唱著我可以,我不行,天啊,我算什麼東西……..緊接著,再加碼重頭戲,在舞台上以50秒「快速換裝」轉換造型隆重登場,同時與舞台上的海報造型爭奇鬥豔,呈現出艾拉秀的主題。

這幅大型海報,取自對藝術大師畢卡索的概念,就像是大師當年在同一張畫布上呈現不同的角度與視角,讓大家耳目一新,同時呼應艾拉秀是一場為Ella量身打造,一次展現Ella全方位多面向的才華。 以「娛樂圈就是人生」為前提,Ella在艾拉秀中,她既是歌唱的歌手、也是音樂劇的演員、更是脫口秀的主持,加上精心設計的音樂、舞台、燈光、服裝等,將為大家帶來一場獨一無二、盛大精采的巡迴表演。

「ELLA 陳嘉樺 x 艾拉秀.娛樂無限」特別邀請金音獎特別貢獻獎得主、金曲獎最佳作曲人黃韻玲擔任音樂總監,並由金曲獎最佳作詞人李焯雄出任藝術總監,為Ella全新打造貫穿艾拉秀的「新ELLA三部曲」。Ella首次個人巡迴「艾拉秀」,11月14、15日在北流連開2場,9月27日中午12點整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到時是否會找嘉賓助陣?Ella表示還在考慮,但姐妹Hebe及Selina一定會來。ELLA新單曲〈人生不能沒副歌〉將在23日同步線上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Ella的勇敢人生觀:不犯錯不知成功滋味 田馥甄二巡開唱喊「剛生完」 Selina、Ella先知搶頭香哭慘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