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曲31/阿爆開胡摘原住民語專輯獎 魏如萱歌舞秀開場自肥講感言
音樂 | Oct 03 , 2020  20:00

金曲31/阿爆開胡摘原住民語專輯獎 魏如萱歌舞秀開場自肥講感言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流行中心舉行,入圍八項大贏家阿爆摘下第一座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她成功將部落和現代社會融合連結,一上台笑喊:「這是非常嚴重性的肯定,真的太嚴重了!」典禮主持人魏如萱(娃娃)開場帶來一段歌舞表演,秀出實力派唱腔,同時點名跟她一起入圍國語歌后的楊乃文及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獎的陳珊妮,娃娃說:「每次拿獎都遇到這樣的勁敵,這就是為什麼我要主持金曲獎,我就是要站上來!我不用等到得獎才講感言,我現在就要開始講!」
文/鄭孟緹  圖/台視提供

入圍八項大贏家阿爆摘下第一座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她成功將部落和現代社會融合連結,一上台笑喊:「這是非常嚴重性的肯定,真的太嚴重了!」她表示得獎心情就是--Song(爽)!本來抱著來參加Party的心情,但因為座位區設隔板,無法跟入圍者一起手牽手,所以緊張起來,能在原住民前輩動力火車手中拿到這個獎非常榮幸,希望可以多上台幾次。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頒給盧靜子。

頒獎嘉賓「魚丁糸」將最佳樂團獎頒給「滅火器」,他們表示這個獎等了很久,楊大正向2歲女兒樂喊:「爸爸得獎了!這個獎是滅火器成軍20周年最棒的生日禮物,謝謝金曲獎背書,我們可以站在這裡,是因為我們很認真做音樂,而且做的很好!我們是來自高雄的滅火器。」楊大正在後台嗨到噴淚,受訪完激動不已,腳軟受工作人員攙扶離場。最佳演唱組合獎則是「Chick en Chicks」。

►滅火器獲最佳樂團獎。

►阿爆獲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第28屆金曲獎大預測/林宥嘉稱王呼聲高 魏如萱PK艾怡良爭歌后 黃偉晉宣傳新單曲〈伴〉直播現場變裝金鋼狼!魏如萱直指:鬍子好像某部位的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