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晨翔合體偉晉「重修舊好」 驚羅時豐是好友Marz23乾爹
音樂 | Dec 06 , 2020  20:00

晨翔合體偉晉「重修舊好」 驚羅時豐是好友Marz23乾爹

「樹林神起」再現!連晨翔今舉辦簽唱會,SpeXial時期戰友黃偉晉特別到場打氣,由於兩人當時都住樹林,幾乎是一起上下班、搭火車回家,連飯店都睡同一間,因此培養出革命情感!認識七年,如今兩人在戲劇、音樂上都有好成績,粉絲們也直呼「許願成功」,終於看見兩人再度同台!
文/鄭孟緹  圖/華納音樂

推出新EP《百分百》,連晨翔覺得自己收穫很多,更開心分享前幾天的通告上,終於見到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大牛哥」羅時豐!他開心說:「我們拍了很多合照,還交換到聯絡方式了!」化身迷弟直呼心想事成,笑說當天在記者會後的喊話,竟然成為許願池,相當感謝媒體前輩們的促成,晨翔更分享原來羅時豐竟是好友Marz23的「乾爹」,如此緣分令晨翔不可思議的驚呼,原來不需要捨近求遠,只要拜託Marz23就能輕易的會面。

今天的簽唱會上連晨翔也同樣開心百分百,SpeXial時期戰友的黃偉晉不但排除萬難來到現場為晨翔站台打氣;還貼心準備「咖啡應援車」送給現場工作人員和歌迷朋友,讓連晨翔很感動,大讚不愧是多年的好兄弟。

偉晉表示,收到邀約的時候很擔心因為其他工作不能出席,請經紀人務必幫他協調,希望能親自前來。而兩人其實前幾天也在電視台相遇,一見面就聊不完,算一算也已認識七年,看到彼此單飛後都有更好的成績也一直默默祝福著對方。

兩人在台上「憶當年」,晨翔表示:「還記得以前發片的簽唱會,我們幾乎跑遍北中南,回到台北都接近深夜了,那時我跟偉晉兩個人因為都住樹林,所以幾乎是一起上、下班,還一起搭過火車回家!」更笑說兩人連飯店都會安排在同一間!晨翔更幽默表示:「找偉晉當嘉賓,就是要跟他『重修舊好』!」因為以前兩人曾被傳過不和,但僅是子虛烏有,私下兩人常聯絡、講些幹話。

今年連晨翔在戲劇上大有斬獲,除了與張立昂、宋芸樺合演的偶像劇《浪漫輸給你》大受好評,去年拍攝的大陸古裝戲《燕雲台》也開播,與唐嫣、竇驍、佘詩曼等一線大牌共同飆戲,晨翔的聲勢可說是蒸蒸日上。而影視歌雙棲的連晨翔繼去年底發行首張EP後,在2020年底,也再次暫時卸下演員身分,以歌手的樣貌帶來全新EP《百分百》,為回饋粉絲,他今舉辦簽唱會,並首度演出專輯中由好兄弟Marz23為他打造的〈百分百男人〉。

為此晨翔這幾天下了通告都直奔舞蹈教室練舞,他說:「我感覺已經很多天沒看到我爸媽了,每天一早出門,通告結束後等待晚上10點之後的舞蹈排練,實在太充實了。」但再累都值得,為的就是呈現最完美的演出。

晨翔先前在記者會上透露深受失眠所苦,卻意外因為發片得到緩解,竟然累到倒頭就睡,晨翔笑說:「現在的困擾應該就是睡得不夠飽。」簽唱會前一天還喝柚子酒助眠,舒緩緊張情緒。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ngelababy、楊冪演繹adidas Originals LOGO 風,秋冬想帥一波看這篇就夠! 《娛百》小年夜特別節目 緋聞情侶獻吻HIGH翻現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