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A-Lin大方回答真實罩杯!親密喚女兒「小妹」想跟她同學當平輩
音樂 | Dec 21 , 2020  17:00

A-Lin大方回答真實罩杯!親密喚女兒「小妹」想跟她同學當平輩

A-Lin的2020《Passenger 旅.課》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20日風光落幕,慶功宴上被問到關於13歲女兒驚喜上台共舞成彩蛋一事,A-Lin半開玩笑說:「那是我『小妹』!」這是母女倆首次同台演出,A-Lin為她打100滿分,女兒除了能歌善舞,也擁有跟她一樣的「逆天長腿」,她驕傲笑說:「基因啊!開什麼玩笑~」風趣幽默的A-Lin被問及關於瘦到「長輩」不見的話題,也直接大方回答目前真實的罩杯尺寸,簡直像吃了誠實豆沙包,絲毫沒有天后的架子。
文/鄭孟緹  圖/宜辰整合行銷

A-Lin 20日在雄蛋演唱會唱到〈Gentlewomen〉橋段時,自己13歲的女兒在50人大陣仗舞群中表演,成了隱藏版彩蛋,A-Lin透露連她自己都不太清楚這件事,是女兒送給她的驚喜!因為擔心女兒在學校的生活,所以在台上僅低調以「這三位都是家人」帶過,她笑說:「也有其他侄兒在台上,但因為我都沒有特別介紹名字,本來想介紹她,但我怕他們比我還紅。但真的蠻開心的!每次演出都有家人一起,上次《聲吶》有爸媽一起,希望可以唱到70歲,連孫子都一起帶上台。」

► A-Lin(左圖)20日在雄蛋續辦第二場《Passenger 旅.課》演唱會,13歲獨生女黃喬毓(右圖,讀者提供)也現身在舞群中,和媽媽共同熱舞〈Gentlewoman〉一曲。


這次演唱會是獨生女第一次登台,加上父母也都在場,是「三代同台」值得紀念的日子,A-Lin表示:「因為阿美族是母系社會,媽媽的基因很強,就是一種愛現的態度,延續到我『小妹』!哈哈哈。」聊起如果女兒想闖演藝圈的話會支持她嗎?A-Lin開明說:「就看她啊!因為我自己也是這樣過來的。」但強調目前先把課業顧好,自爆當時想當歌手時不愛讀書,遭到爸爸強烈反對,甚至跟她「切八段」,只有媽媽從她小時候就一直鼓勵她唱歌。「他(爸爸)那時候很生氣,到現在都還不太愛理我,要介紹他的時候都還要站不站的,都是賴蘋果(媽媽暱稱)在那邊送飛吻。」

►A-Lin昨晚開心與演唱會工作團隊慶功。


A-Lin笑說媽媽愛現的舉動很可愛,甚至在雄蛋會場前,故意找一看就知道是A-Lin歌迷的人問:「你知道A-Lin演唱會在哪裡嗎?」歌迷立刻就認出是A-Lin媽媽本人,媽媽也順勢反問:「要拍照嗎?」讓A-Lin哭笑不得。

至於「小妹」的歌喉如何?A-Lin透露還不錯,高音都飆得上去,但她認為女兒年紀還小,還是會有差別。她提到女兒的偶像是鄧紫棋,笑說:「她都不唱我的歌!不過我不會吃醋,姊姊可以學一些新歌。」她表示也會請小妹和侄兒幫忙分享她的新歌給同學聽,重點是「一定要讓我在你們同學的心目中是同輩」!

A-Lin透露為了備戰這次高雄演唱會,嚴格實施飲食控制,瘦到「長輩」不見,被問到有沒有B罩杯?她老實說現在罩杯只剩「小B」,但自己覺得剛好,不用太大,更自嘲前幾天發比基尼泳裝辣照,被爸爸、哥哥吐槽「又沒有本錢幹嘛硬要露」,她不禁回說:「這叫陽光自信美。」而且笑說現在靠化妝也能變「大D」,只是她自己並不在乎這些,她的代表作是舞台上的表現。

努力減脂讓大家看到成果的A-Lin,直到開唱當天才「解禁」犒賞自己,連兩天在舞台上大嗑珍奶跟雞排,她笑說:「首場有個小插曲,唱到中段時我發現有點累,才發現上台前忘了吃一份餐補充體力,結果上台後唱了幾首後發現血糖很低、頭暈,我只好急著跟工作人員要糖,沒想到大家都沒有,我甚至還跟搭舞台的大哥問有沒有糖,結果他竟然回我『只有檳榔啦』!哈哈哈,後來我請工作人員衝去瑞豐夜市幫我買珍奶救急,我跟他說100公尺3秒的時間給我跑回來,才看到我在台上要喝珍奶喝的畫面!」

這次巡演連唱兩場,每場都唱超過三半小時,經典歌曲唱好唱滿,從排練到正式總彩,樂手老師們都吃不消,抱怨歌太多,彈到手都起水泡,很感謝大家努力相挺!「第一天我問他們歌是不是太多?他們說很好,OK的,第二天就不回答,第三天就直接說太多了!」

問到演出結束後最想做什麼,A-Lin說:「當然是大吃一頓,不然呢?」隨後又表示隔天又要開始健身計畫,她透露今年4月因為體脂肪過高,導致心臟及婦科等問題健康亮紅燈,所以更努力鍛鍊身體,希望能在兩年內練出肌肉線條,大秀曲線美。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曲歌后A-Lin紐澳開唱碰鼻毛利人打招呼!雪梨巧遇偶像球星「皮朋」秒變小粉絲 A-Lin奪金曲歌后,粉絲慶祝把她送上紐約時代廣場看板!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