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專訪/糖粉不知道的事!透視PER6IX令人意外的10個TMI
音樂 | Feb 24 , 2021  00:00

專訪/糖粉不知道的事!透視PER6IX令人意外的10個TMI

平均年齡19歲的女團PER6IX顏值高、青春無敵,加上舞蹈實力堅強,歷經半年連發兩張EP《We're PER6IX》、《頑美Naughty Beauty》,緊接舉辦首場Showcase、推出專屬團體綜藝節目《PER6IX's 頑美的旅程》,堅持到底、持續進化的精神與如膠似漆的姊妹情,圈了無數糖粉(粉絲暱稱)支持。4月即將出道一周年的PER6IX,有什麼小祕密是你不知道的?這篇《明潮》專訪告訴你!
文/鄭孟緹 攝影/三角 圖片/喜歡音樂提供

新人輩出,要在殘酷的演藝圈生存,關鍵在有沒有真本領。PER6IX的六位成員彭名慧、王加瑄、申力安、林采婕、李紫嫣、馬瑋伶,2017年透過「獵星計畫」從上千名女孩中勝出,3年多來歷經無數次的驗收與淘汰機制洗禮,金曲製作人陳子鴻光是在培訓階段就投注至少3千萬資金,去年4月正式出道的她們當時均齡只有18歲,舉凡唱歌、跳舞、化妝、肌耐力等都要訓練,六位女孩也因集訓曾同住宿舍,感情在日積月累下變得十分緊密。直到現在,隊長名慧仍經常聚集大家談心,分享彼此的心情和困難,定期讓大家盡情傾訴、倒垃圾,維繫感情,因此不易產生一般女團常見的勾心鬥角問題。

►PER6IX六位成員力安(左起)、名慧、瑋伶、加瑄、紫嫣、采婕舞蹈實力堅強,請到跟蔡依林合作多年的御用舞蹈老師Andy來編舞,老闆陳子鴻要求她們連踏步聲都要同步,培訓三年多來的默契展露無遺。


以下根據PER6IX專訪內容,整理出10個TMI(Too much information縮寫,韓國流行語,指偶像較為不為人知的私密話題)。

1. 認識前後反差最大的成員!

名慧以前竟是高傲濃妝女?

力安控制狂+強迫症體質,不喜歡輸的感覺!

聊到誰認識前後反差最大?采婕率先喊:名慧反差最大!一開始畫很有顏色的眼影、大捲頭、大紅唇!(加瑄補充:還戴藍色或灰色隱型眼鏡)我們約她吃飯,她說我不用、吃飽了,還翹腳!(力安:好討厭喔~)但其實很好相處。

大家接連說:力安反差也蠻大的,一開始也是那種很討厭的姿態(加瑄:歐美姿態),采婕說在伊林比賽,第一堂走台步課,大家都很害羞,只有力安很有自信,邊走邊扭屁股,但其實她像一個愛碎碎念的媽媽,很喜歡關心人。

名慧補充:力安看起來很像很隨性都可以,但其實有強迫症,她要怎樣一定要怎樣,很有原則,(采婕:力安很不服輸,就算遊戲玩得很爛,還是覺得自己很強),我們私底下會打手機遊戲,力安會半夜兩三點密大家說「我很強欸!」結果隔天一起打還是一樣爛(大家大笑附和)。

傳說名慧最會打電動,加瑄、力安、采婕很會玩《第五人格》,紫嫣則完全不玩手遊,之前團員邀她一起玩,發現紫嫣真的很不會玩。

反問力安,以上有沒有要辯解?力安無奈笑說:沒辦法,太多要辯解了……。

大家笑鬧繼續補充,剛剛要走進房間訪問前,力安看到肚子不舒服的紫嫣就關心她,問她要不要去廁所,說「妳現在不去,等下就沒時間了」等等,就開始碎碎念,大家笑說力安會一直極力說服別人,照著她的規則走。

名慧再度補槍:像采婕不敢吃生魚片,但力安非常喜歡吃生魚片,她會直接把生魚片夾到采婕嘴邊要她吃下去,非常堅持!


 

►隊長擔當-名慧

22歲,牡羊座


2. 團員私底下有取什麼小名?

力安幫采婕取「采采」,采婕會叫她「申申」(力安姓申),名慧則幫瑋伶取「馬寶」,但其實大家彼此非常熟悉,私下會直接叫全名,不客套!


3. 用一個關鍵詞形容自己?

名慧:黑黑的
加瑄:悶騷的
力安:愛吃的、勝負欲強的
采婕:愛笑的
紫嫣:感性的
瑋伶:好動活潑的


4. 團體裡誰最愛哭?誰最ㄍㄧㄥ?曾因為什麼事情難過到淚崩?

大家都有哭過,紫嫣最愛哭,因為學校課業跟工作讓她感到壓力大;采婕相較之下比較少哭,Showcase那天哭是因為有一個從伊林比賽開始就支持她的朋友,出乎意料到場力挺,采婕一聽到他喊自己的名字就哭了。
有一次瑋伶爆哭是因為某天練習很久,當時很晚、很累,她特別買了一個很貴的便當想要犒賞自己,結果竟然跌倒把便當摔到地上,只剩下飯可以吃,就抱頭痛哭,哭著喊好餓,讓團員們都笑翻!


 

►可愛擔當-采婕

19歲,天秤座


5. 當了藝人後,生活有什麼變化嗎?

大家異口同聲說變忙了,以前培訓很規律,雖然也是六日滿滿的課程,但現在時間的安排上會比較不穩定,然後走在路上也會被粉絲認出來。
名慧曾戴著安全帽休閒地逛衣服店,沒想到被店員認出,讓她尷尬得趕快逛一逛出來。力安則是買飲料時被店員認出,說在電視上看過她,下次會請她喝飲料。加瑄有次排隊買東西,也被認出詢問可不可以合照。紫嫣逛展覽也曾被認出問合照,和紫嫣一樣是高中生的瑋伶有身著校服、在捷運站被認出的經驗。


6. 舉一個自己想在2021年改進的壞習慣?

名慧:想改進容易不耐煩
加瑄:想改進容易怯場、尷尬的個性
力安:改進熬夜、愛睡過頭
采婕:晚睡、要多喝水,講話要深思熟慮
紫嫣:改進容易拖延跟遲到
瑋伶:熬夜、愛吃、吵鬧(這是大家補充,瑋伶本人覺得改不了)


 

7. 進演藝圈以後有沒有夢想親眼看到哪位藝人?或以誰為目標看齊?

名慧:泫雅
加瑄:彭于晏,他很敬業,會為了一部戲專精一種技能
力安:BLACKPINK成員JENNIE
采婕:TWICE成員娜璉以及IU
紫嫣:SEVENTEEN(始終如一)
瑋伶:蔡依林


8. 請秀出手機桌布的畫面?

名慧:自己的照片,展現自信
加瑄:愛貓「葵葵」
力安:主畫面是風景照,裡面放課表
采婕:金泰亨(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是采婕的理想型
紫嫣:SEVENTEEN,大家應該都知道紫嫣是「克拉」(粉絲暱稱)
瑋伶:家裡的貓跟小松菜奈,期許自己可以越來越像她,不要這麼瘋,有氣質一點~

►名慧手機桌布是自己的美照。

►加瑄桌布是她與愛貓「葵葵」。


9. 學業和演藝事業兼顧必須非常努力不懈,中途有沒有遇過什麼讓妳們非常挫敗的事情,差一點就堅持不下去?

名慧因為學校在南部,每周需要南北奔波,有時候不只來回一次,很累、很燒錢但不想放棄,幸好有家人的大力支持。
加瑄因為心臟有二尖瓣膜脫垂的問題,跳舞不能太喘。
采婕在練習生時期曾經面對淘汰邊緣,一度出現放棄的念頭。
紫嫣因為最晚加入,很擔心各方面技能拖累大家。
力安曾考上國外的大學,但為了追求夢想還有跟團員之間的約定,最後選擇留在台灣。


10. 最後說說2021年的期許,除了女團還有什麼夢想嗎?

名慧:希望順利畢業,還可以接觸主持方面的工作。
加瑄:希望可以順利畢業,畢業後想接一部戲,希望是古裝戲,還有增進烘焙技術。
力安:希望學業順利申請到特殊課程,要開始繼續音樂創作,還有學習廚藝。
采婕:開網拍店,擁有一個自己的服飾品牌。
紫嫣:不要拖延、不要鬆懈,認真努力考上想要的學校,還想要出一本書。
瑋伶:學測就考上理想的大學、戒掉洋芋片一年,可以拍到電影或電視的主要角色。
共同願望:希望PER6IX可以出第三張作品!站上更大的舞台!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PER6IX化身正妹女警!高中生瑋伶被虧「來亂的」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