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蔡依林4月唱回小巨蛋 !結束3個月年假「動起來」進入閉關期
音樂 | Mar 12 , 2021  15:00

蔡依林4月唱回小巨蛋 !結束3個月年假「動起來」進入閉關期

天后Jolin 蔡依林Ugly Beauty華麗回歸台北小巨蛋!今天她宣布4月23、24、25日一連三天舉辦台北加演場,粉絲歡聲雷動,但由於場次目前只有三場,屆時搶票過程又要掀起一片「腥風血雨」。Jolin在社群公布開唱喜訊,並說:「好像 又得動起來了!」眾粉絲們也要動起來、練練手刀先,或是乾脆學「老蕭」蕭敬騰之前教的搶票祕訣:包網咖!拼網速!
文/鄭孟緹  圖/凌時差

距離前年在台北開唱相隔15個月,蔡依林在春暖花開之際將帶著團隊4月重返台北小巨蛋,這也是Jolin繼前年底在台北六場演出後「七度」攻蛋。對於能夠回歸小巨蛋萬人舞台,Jolin笑說:「有種回娘家的感覺!」也特別推出台北加演場限定款「螢光黃」斧頭手燈,呼應春天活力氣息。

事前對於加演場的時間、場地及人事相關問題的主辦單位特別審慎評估,原本一度考慮移師桃園或台中等戶外萬人場地,由於考量到戶外天氣的不確定性,在經過多方協調後,最終確定讓Jolin再次重返小巨蛋開唱。

挾著先前場場秒殺的驚人氣勢,加上以頂級國際規格打造的視聽內容創下「零負評」口碑,這次Jolin巡迴台北加演場無論內容、造型都令人期待,主辦單位特別搶先公告三場加演場售票時間將於3/28下午3:28在KKTIX售票系統( http://kktix.com )正式啟售,全台勢必再掀Ugly Beauty旋風! 

身為「消極掰幫」幫主的Jolin再發全台「斧頭幫」英雄帖,號召歌迷重拾斧頭手燈於台北小巨蛋「相認」的同時,每每宣布開唱總給歌迷驚喜的她,趁著公佈賣票訊息釋出,宣布這次台北加演場將推出特製限定款「螢光黃」斧頭手燈!有別於先前高雄場的桃紅色斧頭手燈,這次特別把充滿活力氣息的螢光黃搭配上色,不但呼應春暖花開季節,更正巧搭上2021流行時尚色熱潮;而這也是繼先前台北場金、銀、黑、白、紅、彩虹及高雄場的桃紅手燈後,第八款顏色的造型手燈,三天共3萬支螢光黃斧頭手燈憑票入場附贈!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底以國際巨星之姿到高雄場擔任壓軸場嘉賓的小S,與Jolin雙天后同台尬〈MR.Q〉的精彩內容至今仍讓人津津樂道,趁著公布台北加演場喜訊,主辦單位特別搶先釋出這段演唱會LIVE版MV,藉著兩位天后性感比拚的火辣演出,帶領歌迷一起重溫「蔡依林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經典時刻!

隨著「蔡依林 Ugly Beauty 2021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加演場」售票即將啟售,到4/23開演前不到一個半月的時間,從去年底耶誕、跨年一路休息到農曆年的Jolin宣布「年假」正式結束,最近開始進入「閉關期」的她,已重新複習舞步並加緊練習。

不休則以、一休就休了三個月「年假」的Jolin空閒時間除了追劇、耍廢外,還趁著空檔帶著家人一起出遊,足跡踏遍全台,愛賞花的她更趁著春暖花開之際開啟「追花」行程,從台北古亭河濱公園一路探訪到新竹五峰鄉的櫻花秘境,竟意外帶起這幾個鮮為人知賞花景點的觀光熱潮,讓歌迷都跟著天后的腳步去賞櫻兼打卡,被封為「賞花旅遊大使」的Jolin還被歌迷大讚「仙女在賞花」!


蕭敬騰搶票祕訣大公開!

►►►從婚事聊到鬼故事!蕭敬騰什麼都能聊、灑脫道「誰知道報紙出來會變什麼」

 

回顧蔡依林Ugly Beauty經典橋段!

►小S激吻Jolin口紅歪掉!辣露胸臀比「賤」加碼〈呸〉〈舞女〉高潮迭起

►蔡依林不掉色口紅是這牌!大讚小S激吻「投入」、身材苗條

►田馥甄深V鏤空尬蔡依林高衩裝!放話「40歲後再打開」

►蔡依林合體頑童帥炸雄蛋!唱〈刻在〉神預言鍍金

►蔡依林求抱抱竟被打槍!伍佰指導女神風正確吹法

►蔡依林唱五月天金曲掀高潮 「深V直達肚臍」辣翻雄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帶貨少女再發威!蔡依林小露蠻腰,狂曬新寵GUCCI鍊帶包 半丸子頭被拋棄?今年夏天最火的竟然是拳擊辮!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