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瘦子狂吸8代言洩新專輯有譜!放縱飲食自嘲腹肌「軟硬度有差」
音樂 | Apr 20 , 2021  21:00

瘦子狂吸8代言洩新專輯有譜!放縱飲食自嘲腹肌「軟硬度有差」

瘦子E.SO今出席「HaylouSolar RS3」智慧手錶代言記者會,氣勢如虹的他已吸8項代言邀約,進帳近千萬元。日前他到花蓮度假激發靈感,透露4天飛快完成4首歌,新專輯指日可待!個人演唱會也將在8月舉辦,他卻坦言最近忙碌的生活有點不安,一是新專輯還沒完成,二是擔心體脂肪偏高,無法打包票能在演唱會秀身材,幽默發言逗得眾人大笑。
文/鄭孟緹  圖/米客邦

瘦子近期忙著做新專輯,笑稱自己靈感「超容易匱乏」,前陣子在台北錄音室密閉空間寫歌,「寫久死氣沉沉,會沒什麼想法,專輯進度有點落後」,於是日前他和製作人好友到花蓮新開的民宿度假兼創作,果然如有神助,進度飛快,「我們錄音面對的是游泳池,是一個開闊的空間,想法也會比較多元、跳脫一點,就像我做第一張的時候也是到菲律賓,我很喜歡這種創作方式,在看得到戶外、遼闊的地方,腦子會比較好轉。」未來也不排斥在花蓮、台東一帶買棟民宿,利於有效率的創作。

瘦子表示他們去的民宿像一個很大的莊園,旁邊還有湖,可以開小船,很像在國外,也可以在空地玩玩滑板、散散步。「我們那幾天行程很free,通常睡到早上10點,中午開始喝酒,下午1點後開始寫歌,因為一起床宿醉會很難受,要趕快喝,不然我怎麼上班?」被笑虧是「時間管理大師」。

他不僅超誠實交代行程,還招認晚上10點收工後繼續喝,好奇是否喝酒才有靈感?他笑說:「跟創作沒有關係,單純癮頭啦!不能污名化創作歌手。」他表示目前新專輯進度已40%~50%,「其實該寫的都寫完了,其他就是錄音、後製,不需要太花腦筋。」至於8月演唱會進度,瘦子則說:「演唱會的進度就是剛想好名字,剛剛在休息室確定了,但還不能講。」雖然經紀人表示等相關消息確定再一併公佈,不過記者問瘦子演唱會名稱第一個字是什麼,他仍配合的比手畫腳暗示第一個字是「地」。

事業、感情皆得意的瘦子,被問到是否有想過先登記?他表示現在的感情生活很穩定,至於登記結婚他想了一下,笑回:「不知道,最近沒有想到,謝謝你提醒,我再想一下。」

超Real的瘦子從過年一路放縱飲食到現在,總說自己變胖很多,但實際上現場根本看不出來,他笑說是靠修圖,並說:「體脂變高很多,『容積』可能看起來沒有變大很多,但是原本是肌肉的東西,現在變脂肪了,軟硬度不太一樣!過年大家都說放鬆吃一下,結果一去不復返,每天當過年一樣。」

最近因為代言智慧手錶,提醒自己要多運動,會在家做間歇高強度有氧,目前體脂應該有降到20以下。瘦子表示,他最喜歡用手錶的心率功能,隨時監測自己的數據。至於是否會在演唱會上秀一下身材?他說:「不敢說會,不想先講卻沒做到。」被眾人鼓譟他先放話就可以沒退路的努力朝目標邁進,他幽默說:「好,我先講,就是不一定會做到。我當然希望有,就是再說啦!」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瘦子E.SO演唱會突然公布好消息,11/19、11/20高雄巨蛋加場開唱 頑童小春捐防疫物資巧遇草爺!相約解封後直球對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