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陳綺貞、Bii畢書盡、瘦子E.SO攻蛋喊卡!女神許願「希望你和你的家人都平安」
音樂 | Jun 05 , 2021  17:00

陳綺貞、Bii畢書盡、瘦子E.SO攻蛋喊卡!女神許願「希望你和你的家人都平安」

受到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及配合小巨蛋防疫措施,陳綺貞、Bii畢書盡、瘦子E.SO等歌手都陸續宣布演唱會延期或取消通知,陳綺貞暖心許下心願:「希望你和你的家人都平安,同時我們也為辛苦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文/鄭孟緹  圖/翻攝自臉書、老鷹、添翼

陳綺貞原定7月31日、8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2021 a piece of summer III 夏季練習曲」演唱會,今天宣布演出延期。她表示:「大家在家一切都好嗎?為了彼此的健康,我們原訂7/31、8/1的演唱決定延期,雖然非常不捨,但還好的是,夏天一直都在,她會以不同的形式陪伴著我們。」並開放粉絲留言許願,她率先說:「我的願望,是希望你和你的家人都平安,同時我們也為辛苦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瘦子E.SO原本將在8月6、7、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E.SO地囚人演唱會」,他透過本色音樂宣布延期,並在家自拍影片秀出難得的蓄鬍模樣,對於延期一事他說:「這也不是什麼很驚喜的事,想也知道這個狀況是絕對要延的,沒有任何遺憾,因為覺得這是現在我們需要先共同去面對的事情,就是要先處理疫情,平安可以度過這個疫情,然後這段時間再忍耐一下」,他也提到了解粉絲在家很無聊,自己也是一樣,但大家越做越好疫情快點結束,就可以早日出門一起群聚,到時候演唱會一定會再辦,也希望大家加油,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Bii畢書盡原定於7月24日、25日舉辦「2021 Bii畢書盡 RE-小巨蛋演唱會」,由於本土疫情持續,在顧全工作人員以及購票消費者的健康考量下,主辦單位KKLIVE與老鷹音樂共同決議宣布取消。Bii連兩年受疫情牽連而未能再度攻蛋成功,雖然難掩失望,但現在只希望疫情能獲得控制,讓所有人都能回歸正常生活,他現在能為社會做的貢獻,就是要讓待在家中的人們與第一線防疫的戰士們都能獲得心靈慰藉。

去年就因疫情而取消十周年的演唱會計畫,Bii畢書盡本來期待今年能夠再度攻蛋演出,然而卻又遇上疫情直線升溫,雙北維持第三級警戒,即便已經開始售票,但經過再三討論與顧全大眾健康,宣布取消兩場小巨蛋的演唱會,並公布了原本預計要於5月20公開的「2021 Bii畢書盡RE-小巨蛋演唱會」第二波主視覺。

為了籌備這次演唱會,服裝上還特別與國際知名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合作,將演唱會服裝設計的細節都埋藏在第二波視覺內,然而遇上疫情,遲遲未能公開的設計反而變成了公告取消演唱會的海報。Bii畢書盡遺憾地表示:「親愛的BF家人們,很抱歉取消了讓大家期待這麼久的演唱會,但為了大家的身體健康,這個決定很難過可是也是必要的。謝謝大家繼續相信我,也請一定要期待未來我們能好好相聚的時刻。」

Bii畢書盡透露會利用在家的時間,儘量使用社群平台與大家互動。他坦言自己從以前就不是很活躍在社群上,多半都是分享工作照或是工作花絮,個性上比較喜歡面對面接觸,感覺比較真實,反而因此很不會分享自己私下的生活與想法,但現在是非常時期,即便不習慣,也慢慢理解到透過社群互動會有些很有趣的事情,例如視訊聊天時候的濾鏡功能就讓他愛不釋手,本性調皮的自己反而因為這些搞笑的濾鏡可以放開來玩。Bii畢書盡也在日前的午餐直播時候承諾,自己會分享一些在家簡單就可以動手做的料理與簡單運動,要讓大家居家都能健健康康。

此外,疫情期間許多人無法上課或居家辦公,都會利用一些APP軟體做消遣娛樂,Bii畢書盡也在一些K歌類型的APP上聽到了許多人選唱2021美國棉年度代言歌曲的新歌「看見愛情」,原本想說新歌甫發行便碰上疫情無法宣傳,可能沒有什麼人點播,但這首歌曲似乎意外成為防疫居家的最好K歌選擇,他有在軟體上聽一些網友的演唱,並笑稱,沒想到新歌這麼受大家喜歡,他自己也是K歌愛好者,可能未來跟大家相約網路上開個歌唱大會好了,或許這樣的線上K歌聯誼還能真的讓大家看見愛情,戰勝疫情。

而〈看見愛情〉的MV中,Bii畢書盡有一個跑步追逐而滑倒的鏡頭,完美滑倒的姿勢讓看過MV的人都印象深刻,也引起粉絲們關注他的膝蓋狀況。其實當天拍攝連護膝都沒戴的Bii畢書盡,很有自信地僅拍攝了四次就達到MV導演黃中平的要求,運動神經本就發達的他結束這場拍攝時表示「哥可以」,讓抱著護具在一旁擔心的工作人員大呼:「你可以,但我們很擔心好嗎?」該MV從YouTube上線以來就一直穩居發燒影片音樂類型的排行榜中。音樂上持續獲得大家關注,Bii畢書盡表示雖然取消小巨蛋演唱會,但新歌在今年依舊會陸續推出,最愛音樂的他希望能以音樂陪伴大家為所有人打氣。

自即日起至7/30 止,主辦單位將委託 KKTIX 售票系統提供全額退票,詳細退票辦法請參考頁面完整說明:bit.ly/BiiRE_re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田馥甄豐收5座hito獎!周興哲獲3獎飛吻連發、瘦子E.SO奪聲猛新人 畢書盡把心愛家人刺在身上!回歸初心攻蛋積極增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