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蕭敬騰神級真假音轉換!登科技感舞台大跳17N9舞
音樂 | Jun 13 , 2021  14:00

蕭敬騰神級真假音轉換!登科技感舞台大跳17N9舞

蕭敬騰以一身雅痞黑色西裝,華麗亮相昨晚百度聯手浙江衛視推出的「百度潮盛典」,炫目聲光效果加上老蕭激昂、令人著迷的舞台演出,尤其真假音轉換自如、輕鬆飆高音的神技巧,現場魅力四射,粉絲情緒沸騰到最高點,直播間突破了1600萬名歌迷同時在線共襄盛舉!
文/鄭孟緹  圖/喜鵲娛樂

為了呼應這次盛典的主題「科技」,蕭敬騰特別選唱將外星、太空船、科幻集於一身的〈薩哈星球〉,動感節奏與老蕭可愛獨特的17N9自創舞步,再加上舞者們科幻的裝扮,歌迷紛紛留言:「根本是3D環繞星際體驗!彷彿蒞臨了屬於老蕭的薩哈星球。」

除了演出當下的火力全開,蕭敬騰向來對演出都是力求完美,這次也是從舞蹈、音樂、視覺都親力親為的把關,全心一意讓演出盡善盡美。演出結束後,主持人端出「這一面心裡面」的超大碗公,好奇詢問老蕭的成都麵館「傅麵麵」都這麼大碗嗎?老蕭表示:「一碗麵最基本的只要6塊人民幣。」主持人驚訝繼續追問:「這樣吃的飽嗎?」蕭敬騰掛保證回應:「巨飽!」並表示,「分享美食是我這幾年一直都很想做的事情,希望可以分享美食給更多朋友們!6塊錢就能吃到飽的市井好味道。」網友也都留言力讚老蕭是超級佛系的麵館老闆!


 

 

 

 
 
 
 
 
 
 
 
 
 
 
 
 
 
 

明潮 M'INT(@mint_taiwan)分享的貼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曲歌王蕭敬騰重情義 合作8年3度嫁華納 雨神蕭敬騰發威!廣州開唱帶來豪雨濕身帥炸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