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林映唯闖歌壇宋柏緯助攻!親開宣傳車賀壽「幫女兒相親」
音樂 | Nov 05 , 2021  18:00

林映唯闖歌壇宋柏緯助攻!親開宣傳車賀壽「幫女兒相親」

「新生代女神」林映唯(小美)和製作人宋柏緯合作首支單曲《誰也還醒著》,巧的是同門的兩人生日僅相差一天,小美今(5日)長尾巴,宋柏緯生日則是前一天11月4日,昨小美端出壽桃蛋糕出奇不意幫他慶生,沒想到被「反將一軍」,宋柏緯居然準備了一台「誰也還醒著」宣傳車,還由宋柏緯本人親自拿大聲公隨車「叫賣」宣傳,給林映唯大大驚喜!小美先是頻喊傻眼,又被師兄突如其來的驚喜感動到眼眶濕濕的!
文/鄭孟緹  圖/自由試娛樂影像

林映唯在11月5日生日當天發行個人首支數位單曲《誰也還醒著》,晉身影視歌三棲女神,她昨秘密攜禮物為該曲製作人宋柏緯慶生,沒想到風聲走漏,宋柏緯先打聽到消息,因此準備了回禮給小美,形成壽星互相慶生的盛況!貼心的宋柏緯居然突發奇想,為小美量身打造了一台《誰也還醒著》宣傳車,並沿著忠孝東路來回宣傳,來個「忠孝東路走九遍」!宋柏緯虧她:「妳帶蛋糕來,我可是發了一台車呢!」林映唯看到宣傳車又驚又喜,開心笑到不能自己,立馬拍照留念!

更厲害的是,宋柏緯居然親兼「大聲公」隨車宣傳,大喊:「國際巨星林映唯將於明天11月5日生日,我為她製作的《誰也還醒著》也將在明天上線!請拿出手機搜尋,您每按下一次播放,都會是給她最好的生日禮物!」但他也不忘宣傳自己,也不時插播:「《誰也還醒著》是一首深夜良伴的好歌,聽完後睡不著,也可以來收聽我的專輯《Outline vol.1》!」

昨宋柏緯在忠孝東路沿線造成不小騷動,他自嘲:「有趣的是,覺得自己講稿很爛,但路上好多人停下來,認真聽我講話,害我當下很進退兩難!」小美則誇他真的很勇敢,好歹也是一個男明星,竟然親自下海租了發財車幫她廣播宣傳,笑說:「謝謝你,臉皮夠厚!」對於宣傳車初體驗,宋柏緯以製作人身份說:「我覺得有種幫女兒相親的心情!」又表示作品就像自己的小孩,此趟宣傳車之旅就在宣告《誰也還醒著》的問世,「以及學習放手,讓她獨立去面對這個世界。」

林映唯《誰也還醒著》甫上線,粉絲反應超熱烈,讓小美稍稍放了心,她說:「很緊張!首播之後有收到粉絲的回饋,大家都給予高度的讚賞,非常感謝!」宋柏緯也異口同聲說:「很緊張,第一次擔任製作人,生日願望也給了這首單曲,希望收聽兩個月破50萬!」林映唯也表示平常心,「用跟好朋友分享的心情去面對,沒有太多的壓力。」又搞笑說要把壓力都丟給宋柏緯,顯示兩人好情誼!

林映唯並許下生日願望,一許下「經紀人能找到好的歸屬找到幸福」,二希望「自己聽著這首歌不要再失眠了」,第三個願望則放在心中!小美說:「選在今天,我的生日,想用一首歌的時間來感謝,感謝生命中的各種經歷,和這一路上給我幫助的每個人!」

宋柏緯則表示今年生日買了幾張黑膠送給自己,有Kiefer、Chet baker、Daniel Caesar、FKJ、Tom misch、Mac miller和山下達郎等欣賞的音樂人,「想透過這樣懷舊的媒介提醒自己慢下來,才能欣賞更多沿途的風景。」林映唯表示今年生日就簡單跟朋友一起吃飯度過,宋柏緯則是和家人一起吃飯。

小美也拿出了這次單曲與Studio Doe聯名的眼罩,送給宋柏緯當生日禮物,並表示柏緯是第一個拿到眼罩的人,以謝謝製作人的辛苦,宋柏緯因平時就有使用眼罩的習慣,當下開心試戴。

選在生日當天發行,是小美送給自己和粉絲的生日禮物,「這是我首次將自己的內心世界寫下、用歌聲分享給大家,希望這次毫不保留的發聲,大家都會喜歡,也更進一步的了解我。」據悉林映唯成長過程就多夢、淺眠,但開始演戲後漸漸變為失眠,更在疫情這一年多間大爆炸,常常一夜不成眠的她,會無奈打自己頭,希望一擊解決睡眠障礙,讓自己昏睡過去,劇情相當「慘烈」,她特別把自身的實際生活譜寫成歌曲《誰也還醒著》,「在黎明來臨之前,陪伴著隱藏脆弱的靈魂,走過每個寂靜的夜晚。」

在拍攝平面主視覺時,大隊特別開拔至海岸拍攝,「那一天風超大,所有工作人員都很狼狽,地毯一直飛起來,頭髮一直狂吹。」小美的頭髮被風吹到都黏在臉上,甚至一陣狂風襲來,燈光師的反光板也瞬間被吹到海裡,但當時深怕危險,攝影師大喊算了,就讓反光板隨浪而去,此外,因為休息區和拍攝的地方相隔很遠,所以如果忘了拿東西,就得兩邊折返跑,「回想起來像是團隊的體能訓練!」所幸很順利進行完拍攝,「有拍到很喜歡的照片!」此外,造型的部分也別具巧思,林映唯笑說:「毛絨絨的,感覺像是一隻小綿羊的感覺,象徵陪著睡不著的人,一隻羊、兩隻羊,數起羊來!」林映唯首支數位單曲《誰也還醒著》已在小美今生日的零點零分上線,MV 5日晚間9點在林映唯小美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線上抽獎活動請鎖定林映唯粉絲頁。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環南時候》 宋柏緯欽點初孟軒當另一半  BL耽美澡堂坦誠相見 高雄電影節/「前女友」林映唯一見面就賞巴掌! 張軒睿傻掉直呼「哇喔」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