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袁詠琳術後負傷熱舞!慶生嗨判渣男出局
音樂 | Nov 15 , 2021  18:00

袁詠琳術後負傷熱舞!慶生嗨判渣男出局

Cindy袁詠琳11月14日生日當天以歌會友,推出全新單曲《拜託有態度》,更打造一場生日演唱會回饋歌迷。《拜託有態度》歌曲用超直白的方式警告渣男,拿不出態度就會被「叮」淘汰,也提醒女性在戀愛中依然要保有自我!
文/鄭孟緹  圖/杰威爾音樂

出道12年,迎過巔峰也淌過低谷, Cindy表示首次聽到demo就覺得旋律非常帥氣及抓耳,搭配剃刀蔣RAZOR歌詞句句直擊心臟,之前就想挑戰這樣比較大膽的曲風及主題,終於遇見這首歌。這首歌也是Cindy繼《滾燙的燃燒》,再度挑戰親自寫RAP,希望喚醒身邊女生們,自己的人生自己定義,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別接受任何藉口,被拿不定主意的人耽誤人生!

這次《拜託有態度》MV由李伯恩監製,新銳導演馮胤銘執導,Cindy在MV中化身遊戲「首席官」,帶領「女裁判官們」使出各種招式讓不夠格的渣男出局,上演一場篩選好男人的生存遊戲。MV舞蹈特別在副歌設計超swag「甩手閃邊舞」逼退爛桃花,對那些只會玩玩的渣男或還沒搞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追求者示意「猶豫太多就旁邊靠,姐還有很多人要」!在MV造型上Cindy也玩出新態度,共換了4套衣服,包括紅靴司令官、魅力領袖復古裝、暗黑披風女王和個性街頭牛仔裝,每套造型都換上不同的妝容設計及髮型,服裝上大膽嘗試平常很少穿的亮色撞色造型風格!

睽違三年再度拍攝個人唱跳MV,因為滿檔工作時間關係,Cindy最終挑戰自己在七個小時內學會舞步,她坦言實在非常緊張,因為今年7月不幸腳踝扭傷導致距腓前韌帶撕裂,術後近3個月沒辦法正常走路,更別說要跳舞,好在最後順利克服一切!在MV拍攝那天,因造型需要Cindy還必須穿著高跟鞋跳舞,再做足保護措施,帶著腳踝護具上陣,順利完成長達12小時的拍攝,也帶給大家不同於時下的舞曲MV。

在迎來11月14日生日的這天,袁詠琳在與自己緣分頗深的上海舉辦了一場獨屬於歌迷們的生日演唱會。現場她唱起不少經典之作,用音樂講述了一段出道這些年來的精彩歷程。舞臺上Cindy可謂展現了十八般武藝,除了彈電吉他出場,還肩背keyboard展現酷帥技巧引起現場粉絲尖叫連連,還伴隨著熱舞。整場演唱會120分鐘氣氛居高不下,正如這次演唱會的主題一般,用她對音樂的執著與熱愛點燃了現場,真正的心火燎「袁」。

積累了不少作品的Cindy在此次生日演唱會中,將許多自己早期的歌曲重新編排演繹,加入了搖滾元素,也讓現場歌迷跟隨她一起搖擺起來。特別值得一提的是,Cindy此次演唱會的樂隊成員全部由女生組成,現場她還給每位樂手起了疊字暱稱,笑稱是疊字女子樂隊出道。 從現場的氣氛也不難看出Cindy組建女生樂隊這樣大膽的嘗試非常成功——熱愛音樂的心不分性別,小女生也可以有大能量,每個女生都可以在追求熱愛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她也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讓更多女性幕後音樂人被看見,讓大家有更多演出機會。

演唱會進行到末尾時,現場還放起了來自粉絲及家人們的生日祝福VCR。 許久沒有見到面的媽媽也透過VCR表達對於Cindy的想念與愛,一時之間溫馨的氣氛充斥全場,站在舞臺中央的她也幾近落淚。伴隨著火熱的氣氛,演唱會也落下帷幕,120分鐘的時間短暫卻又深刻。Cindy也希望透過現場Live演出讓大家更直接感受她的音樂創作與舞台熱力。Cindy袁詠琳《拜託有態度 Gimme Some Attitude》Official MV 11/15 中午12點全面上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袁詠琳霸氣副總裁演上癮 扮醜都甘願 爆料丁噹「有搞頭」不缺桃花!袁詠琳組團笑稱「彼此有心結」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