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5566合體推作品?小刀樂見稱「頭號粉絲」
音樂 | Dec 02 , 2021  20:00

5566合體推作品?小刀樂見稱「頭號粉絲」

彭小刀睽違14年推出單曲《英雄的模樣》,今盛裝出席神采奕奕分享新歌備受肯定,MV推出後好多粉絲留言表示被這首歌激勵了,天王好友周杰倫(周董)也傳訊讚他MV很帥!至於5566 會否再合體推出作品?小刀表示如果有機會再合體也很樂見。
文/鄭孟緹  圖/量能文創

小刀新歌〈英雄的模樣〉MV收錄《全明星運動會2》的21位選手,小刀說:「推出這首歌很重要的原因是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2》,在比賽過程中全力以赴,我覺得心態最重要,做任何事有熱血的心態,不會被年紀侷限住,並保持凍齡狀態。」小刀進一步表示,這首歌除了獻給自己,也想鼓勵一些年輕的朋友,「因為我看到除了我以外,其他參賽選手都是這麼的賣命,毫無保留的為團隊戰鬥,在比賽中領悟到了,每個人盡全力燃燒生命的時刻就是自己的英雄,想把這種感動記錄下來。」

有一雙兒女的小刀即使事業忙碌,還是會抽時間陪伴小孩成長。他分享對子女的教育方式是扮白臉也扮黑臉,認為家庭教育應給予小孩設定界線,讓他們從小知道家裡的規矩,如果有遵守就會被鼓勵、嘉獎,違反了就會被糾正或懲罰。

被問到 5566是否會再合體推出作品?小刀說:「現在是飢餓三少的天下,我不需要硬加入,反正我是他們頭號粉絲就是了。我很珍惜每一次跟他們在一起的時間,他們是我出社會一起戰鬥、一起經歷的風風雨雨的好兄弟,現在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如果有機會再度合體也很樂見。」

小刀接著表示,2021即將進入尾聲,未來想挑戰身體的極限,「希望有好的劇本,可以接動作片,完成年輕時的志願。」事業的部分隨著後疫情時代來臨,各行各業都被迫轉型,他開立的「量能文創」原本的目標是希望能夠做到上櫃,但疫情將所有原本的計劃重新調整,員工也縮編近半,「我很幸運有幾個非常好的朋友支持帶領,一起開的生醫公司這幾年表現得非常好,也讓我能夠繼續的往自己的理想邁進。」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疫情衝擊近億商機 青峰苦中作樂玩口罩哏 鼓鼓呂思緯8/21南下高流、4/25先簽票!《全明星》以音樂鼓勵隊友獲讚暖男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