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吳建豪仍期待愛情想當爸!自爆有「6個小孩」
音樂 | Apr 07 , 2022  00:00

吳建豪仍期待愛情想當爸!自爆有「6個小孩」

吳建豪(Van Ness Wu)將發行全英文專輯,今Van Ness從L.A.連線台北,舉辦線上聽歌會,分享從亞洲唱到美國的心情,英文單曲《CHILL》MV更將於8日中午12點(美東零點)上線!MV除了有60年代復古汽車和露營車,更有一望無際的沙漠,Van Ness除了在陽光下跳舞,展現復古、嬉皮的活力,其實這也是他參與構思與安排,導演HOK共同完成。
文/Lily  圖/環球音樂
吳建豪
吳建豪

Van Ness提到新歌《CHILL》,他表示:「『Chill』是英文放鬆的意思,也代表我近年心境上的狀態。」也分享創作理念:「有些時候不用多做、多說甚麼,只要保持輕鬆的態度、享受生活,一切都會很Chill!」

吳建豪
吳建豪

除了分享新歌,他也分享這次在美國企劃專輯的工作,除了身兼MV總監,一手包辦助理、場記、造型、剪接、行政等事務,還得親自與導演溝通,一人身兼多職。

吳建豪
吳建豪

雖然是疫情期間,但他忙著音樂創作根本閒不下來,被問起生活近況?他表示仍對愛情有期待,另外也提到好友安志杰(Andy)成為新手老爸,笑說:「我馬上飛到芝加哥,隔天就把baby抱在懷裡。」他透露自己渴望有小孩,但目前只能當好友小孩的乾爹,目前已經是6個小孩的乾爸爸。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吳建豪《披荊斬棘2》滑輪空降登場,化身帥氣特工大秀側飛武打動作 朱孝天峇里島取美嬌娘 言承旭驚喜現身送祝福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