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謝金燕高雄演唱會開賣!沒票房壓力揪粉絲《TURN口罩》
音樂 | Apr 08 , 2022  00:00

謝金燕高雄演唱會開賣!沒票房壓力揪粉絲《TURN口罩》

謝金燕《謝金燕2022 TURN口罩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將於8月20日開唱,4月9日即將開賣,等不及開唱的她,忍不住打包行李預備高雄行,打算先去進行美食踩點,還笑說:「太久沒到巨蛋級的場館,順道重溫一下在萬人場館裡的感覺!」
文/Lily  圖/開麗娛樂
謝金燕
謝金燕

謝金燕之所以期待到高雄開唱,是因為南台灣粉絲都相當熱情,曾有一次她結束演出搭保母車準備離開,車子移動過程碰到一位阿姨,謝金燕拉下車窗關心,沒想到阿姨竟然說:「夭、壽、喔!那ㄟ甲泥水啦!」另外一次開唱,她在台上熱唱《練舞功》,有一位歌迷受邀上台,不僅歌詞舞步都超熟練,謝金燕說:「他整場旋轉跳躍軟Q到不行,還忘我的深蹲non stop,那『舞功』真是有戳中人笑穴的魔力!害我整首歌都在笑,完全唱不下去!」

謝金燕
謝金燕

謝金燕也曾在高雄演唱到一半,舞台燈突然起火,「急中生智」的她竟對觀眾喊話說:「自己要火爆了!」事後回想,她也覺得自己怎麼會想出這樣的話來面對歌迷。

 

謝金燕
謝金燕

這次去高雄,她期待可以大享口福,也分享美食口袋名單,如興達港炸海鮮、蚵子寮漁港鮑魚炒飯、海火鍋都是她每次去高雄必訪的地方,更私心推薦明火現烤豬腳及高雄開了70幾年的鴨肉飯,更自爆每次都可以吃三碗鴨肉飯,笑說:「每次去高雄,沒胖個兩公斤回來就不算去過!」

至於票房會不會擔心受到疫情影響而有壓力,她表示:「會擔心但沒壓力!」謝金燕還說:「真心祈求讓演唱會主辦單位的老闆能帶領著謝金燕 不畏疫情,與大家『疫』起衝經濟!」也呼籲粉絲注意防疫,「大家出門都要戴好口罩,酒精瓶也隨身帶好,大家都能健健康康,期待一起『TURN口罩』的那天到來」!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冬季怎能沒雙靴?孔曉振、謝金燕的JIMMY CHOO愛靴太帥氣,人人一穿復古女人味輕鬆GET 原子少年成洗頭小弟!姐姐謝金燕率《營業中2》開美髮沙龍,修杰楷、王子升格設計師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