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張惠妹「ASMR演唱會」第6場全新絕美造型曝光!嘉賓「金曲獎」比她還多
音樂 | Apr 08 , 2022  00:00

張惠妹「ASMR演唱會」第6場全新絕美造型曝光!嘉賓「金曲獎」比她還多

「全球人壽 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第6場,雖然因為第3日演唱會出現確診者足跡,演唱會也緊急加強防疫進行全面清消,並刪去樂手互動環節,但依舊無法減去粉絲熱情,演唱會順利舉行,天后張惠妹也表示:「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很緊張,但我們還能聚在一起,我很感恩,拜託你們一定要口罩戴好,要小心保護自己,大家要把防疫做的完美,很盡興、很安全地看完演唱會;經過5場今天第6場,前5場的觀眾讓我很確定,口罩是擋不住你們聲音的!」
文/Lily  圖/聲動娛樂

共12場的演出已經進行一半,阿妹則在演唱會上展現不捨情緒,感性說演唱會過了一半很開心,也很驕傲,但又開始有點捨不得,畢竟我7年之後才回到小巨蛋,所以我很珍惜。」

今演出前,所有演出者包括工作人員在進場前都進行了快篩,結果為陰性,也會規定5天快篩一次,也有工讀生專門負責防疫工作與增加退票人員,一切措施確保粉絲們能安全享受演唱會。

阿妹開唱前不慎扭傷腳,必須調整靴子與服裝,她也貼了藥膏與彈性繃帶處理,帶傷上陣,但歌聲依舊絕美,深情演唱《難搞》、《三月》歌聲征服全場,而她也首度曝光紫色造型,伴隨鋼琴家許郁瑛的動人演奏,阿妹也笑說:「你們知道她得的金曲獎比我還多吧!」

阿妹的情歌一向經典,但她表示:「我的慢歌有很多關於愛情之外,有寂寞的、失去的、想念的、私密的、難過的,這些情緒我平常不知道怎麼去說。」抒發情緒最好的方式,就是歌唱,當心中有想念的人,她也會讓這份感情從歌聲中傳遞,更清唱一段《我最輕愛的》,讓全場動容。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歲受張惠妹啟蒙!呂薔神翻唱惠妮休斯頓冠軍舞曲 張惠妹巡演吸金30億 新輯夏天問世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