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張惠妹坦言疫情開唱「有壓力」!太多事發生「不會要哭了吧」
音樂 | Apr 13 , 2022  00:00

張惠妹坦言疫情開唱「有壓力」!太多事發生「不會要哭了吧」

張惠妹「ASMR」第10場演唱會今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由於演唱會受到疫情影響,出現確診者足跡,天后張惠妹為此也頗有壓力,今天演唱會進入第10場,她感觸頗深,在互動環節中對歌迷說:「終於唱到第10場,太多事情發生了,包括我要面對的。我可以感性一點嗎?感觸很多。」
文/Lily  圖/聲動娛樂
張惠妹
張惠妹

阿妹在台上感性發言,台下就有歌迷大喊加油,讓天后忍不住笑說:「第10晚才跟我講加油,前面9天你在哪裡?沒搶到票嗎?」阿妹也坦言,疫情期間開唱,她與團隊都面對巨大壓力,但大家健康最重要,還說:「怎麼讓大家健康又嗨,不要掃興回家,要怎麼拿捏,我其實壓力滿大的,不可能要哭了吧!」

今黑范夫妻也到場朝聖,范瑋琪剛發行專輯《恰如其分的自己》,之前因為失言風波飽受影響,今難得現身,范范被問起是否會想念歌迷,難掩激動紅了眼睛說:「今晚來聽阿妹唱歌,找回之前的熱情。」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張惠妹巡演吸金30億 新輯夏天問世 尼伯特重挫台東 阿妹心繫家園助重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