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A-Lin和曾敬驊隔空尬演技!新歌MV藏洋蔥
音樂 | May 12 , 2022  00:00

A-Lin和曾敬驊隔空尬演技!新歌MV藏洋蔥

A-Lin新歌〈摯友〉由周興哲和金曲作詞人葛大為聯手打造,MV也於5/11上線,並且找來《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男主角曾敬驊主演,這是曾敬驊退伍後首部作品,演技也讓A-Lin佩服,大讚:「看得很感動,想跟著他一起落淚。」
文/Lily  圖/索尼音樂
A-Lin
A-Lin

拍攝〈摯友〉MV時,A-Lin人不在台灣,只能隔空與曾敬驊合作演出,曾敬驊演出A-Lin的忠實粉絲,平時是房仲,但任何A-Lin的演出他從不錯過,生活中的大小事,他都會拍照上傳並標註A-Lin一起分享。而A-Lin在與粉絲互動過程中,也揭開背後感傷的故事。

A-Lin
A-Lin

由於拍攝MV時,曾敬驊常常都是一個人在演戲,導演給予他許多發揮空間,也讓他的演出更具張力,曾敬驊表示:「能拍A-Lin的MV我很開心,希望能讓這個故事更加完整。」

A-Lin
A-Lin

MV中也有彩蛋,A-Lin最喜歡的電影是《終極保鑣》,女主角惠妮休斯頓飾演的巨星和保鑣互有好感,卻迫於現實維持「摯友」的關係,如同〈摯友〉的歌詞,而導演也特別安排A-Lin在MV中像惠妮休斯頓在電影中,以超級巨星之姿華麗登場,向偶像致敬。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徐懷鈺驚喜助陣A-Lin高雄巨蛋演唱會!重現《乘風2023》合唱〈不要再孤單〉 A-Lin奪金曲歌后,粉絲慶祝把她送上紐約時代廣場看板!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