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炎亞綸《來吧!營業中》 片尾曲〈Live a Life〉MV上線,「他」竟變身拾荒者
音樂 | May 27 , 2022  00:00

炎亞綸《來吧!營業中》 片尾曲〈Live a Life〉MV上線,「他」竟變身拾荒者

炎亞綸參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人氣再度狂飆,他為節目獻唱的片頭片尾曲也獲得討論,片尾曲〈Live a Life〉MV今上線,歌曲由陳珊妮填詞,炎亞綸表示:「如果大家仔細去聽〈Live a Life〉,再去看《來吧!營業中》會發現歌詞很貼近我,實境節目就是比較貼近真實的樣子,所以這首歌和節目在一起就會很成立。」MV則找來金鐘獲獎導演鄭有傑演出,打破導演知性形象,詮釋拾荒者,傳達不同視角的人生觀。
文/Lily  圖/索尼音樂
炎亞綸
炎亞綸

〈Live a Life〉的原曲是韓文歌曲,陳珊妮一直希望炎亞綸挑戰chill R&B風格的歌曲,所以親自填詞,從炎亞綸的視角出發,充分展現他的個性,也非常符合節目的需求。而這首充滿積極陽光的歌曲,對炎亞綸來說也是一種使命感,他說:「這世界上總會面臨被現實打敗與妥協的時候,導致於內心的陽光漸漸黯淡消失,但要怎麼找回自己的陽光跟熱忱,這是我們人生必經的課題。」

炎亞綸
炎亞綸

〈Live a Life〉MV中鄭有傑飾演一名普通上班族,在日復一日的上下班途中,他喜歡用自己撿來的物品去創作自己的宇宙,但在別人眼裡,他就是一個撿破爛的拾荒者;看似超乎常人的舉動,卻是他用自己的方式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浪漫,炎亞綸說:「在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拾荒者,即使不被世人理解,但在他的小世界裡,卻像宇宙般如此遼闊美麗。」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炎亞綸姚淳耀主演影集《我願意》入選歐洲最大劇集展!法國搶先首映 炎亞綸現身萬寶龍快閃店 曝「地震歌」構思中!想陪伴大家超暖心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