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開唱!羅志祥率14舞者震撼開場
音樂 | May 28 , 2022  00:00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開唱!羅志祥率14舞者震撼開場

Hit Fm聯播網主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由羅志祥擔任開場表演嘉賓,率領舞者唱跳〈TRAP GAME〉、〈精舞門〉、〈鬧翻天〉,也算是為將於7月9日在小巨蛋舉行的「2022羅志祥演唱會」提前預習;緊接著Karencici、黃偉晉、高爾宣OSN等歌手輪番上陣,讓歌迷盡情享受音樂。
文/Lily  圖/Hit Fm聯播網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距離上次羅志祥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已經是2016年,闊別6年羅志祥再次出席並擔任開場表演嘉賓,今他作為開場嘉賓演出炒熱全場氣氛。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Karencici今除了演唱〈99% Angel〉外,也曝光新歌〈Kiss Me〉,這首歌〈Kiss Me〉取樣自50年代的名曲〈給我一個吻〉,原唱是歌手杜德偉的母親張露,這首歌雖然與1998年才出生的Karencici相差半個世紀,但好音樂永遠不過時,更帶給她極大靈感。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黃偉晉今獻唱徐佳瑩、葛大聯名打造的〈我還是一個人〉,展現溫暖深情歌聲;高爾宣OSN今晚獻唱歌曲〈Fall〉、〈Doubt?〉;而GJ 蔣卓嘉自彈自唱歌曲「印尼版諾拉瓊絲」Cantika Abigail的英文對唱情歌〈2am Calls〉,又轉換聲道演唱中文獨唱版〈等你也是在等我〉,征服歌迷耳膜。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每年都會安排「HITO星勢力」讓樂壇新人表現,今HUR、PINK FUN、Ray黃霆睿、小賴賴晏駒、涂善存、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icyball冰球樂團、艾薇、柏霖PoLin、鶴The Crane輪番登場,展現魅力舞台。

c金曲歌后彭佳慧盛裝出席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演唱挑戰指數五顆星的〈太難唱了〉,這首歌表現出彭佳慧與以往不同的曲風,爵士靈魂的移調變速又讓人對跟唱難度的體驗直接拉高了。以這歌引喻人生,以這高吟低迴的音符曲線來傳達這一路的不容易。

另外,頒獎典禮也邀請金曲歌后彭佳慧以及金曲新人壞特?te獻出獨家合作的初舞台,給現場觀眾一個雙金組合大彩蛋!兩人合唱彭佳慧1996年發行的第一張專輯《說真心話》中的主打歌曲也是經典金曲〈舊夢〉,令人驚喜,雋永的好歌在兩人重新詮釋下又有了不同的樣貌。

今晚壞特?te演唱的〈虧欠〉是她在獲得金曲新人肯定後的第一首單曲、也是她所詮釋的第一首全中文歌曲,她也笑說希望在未來也能多些自己的創作都是全中文的歌曲,同時也還是會嘗試多樣的曲風、多樣的語言在歌曲的製作上,喜歡音樂的她,更喜歡挑戰自己對音樂的喜好與語言的詮釋表達力。

典禮現場共計頒發39個獎項,出席藝人包括:Bii畢書盡、GJ蔣卓嘉、HowZ、HUR、icyball冰球樂團、Julia吳卓源、Karencici、Kimberley陳芳語、PINK FUN、Ray黃霆睿、TRASH、九澤CP、大淵MUTA、小宇宋念宇、小賴賴晏駒、艾怡良、艾薇、李玖哲、炎亞綸、柏霖PoLin、韋禮安、徐佳瑩、涂善存、高爾宣OSN、陳勢安、彭佳慧、琳誼Ring、黃偉晉、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蔡昌憲、戴愛玲、魏如昀、魏如萱、壞特?te、羅志祥、鶴The Crane,共有36組藝人將接力演唱。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