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王心凌《乘風破浪》搭擋鄭秀妍,挑戰2場高難度唱跳舞台!隱藏技能解鎖
音樂 | Jul 08 , 2022  00:00

王心凌《乘風破浪》搭擋鄭秀妍,挑戰2場高難度唱跳舞台!隱藏技能解鎖

王心凌憑藉陸綜《乘風破浪》翻紅,比賽進入下個白熱化戰鬥階段。王心凌接下來的任務要一次挑戰兩個高難度舞臺。除了原點燈組加入徐夢桃,將演出《孤獨頌歌》,節目組還安排她挑戰第二個舞臺,與人氣超高的鄭秀妍、李斯丹妮組隊挑戰唱跳舞台《夢不落雨林》,雖然她壓力不小,但不少粉絲是喜出望外,直呼:「下周有兩場王心凌的演出可以看了!」
文/Lily  圖/芒果TV
王心凌
王心凌

王心凌在三公舞臺首次當隊長並與隊友共同努力獲得全場第一的勝利後,節目組在常規競賽中玩出新花樣,邀請前季姐姐加入,促成王心凌和鄭秀妍、第一季節目中的李斯丹妮一同組隊,三人聯手呈現《夢不落雨林》舞臺。甜蜜天后+女團ace+舞臺王者的搭配,顏值、歌唱實力、舞蹈功底每一項都近乎完美的三個人聚在一起,被網友評價為最具期待值、超強配置的組合!

由於王心凌需要在短時間內準備《孤獨頌歌》與《夢不落雨林》兩個風格截然不同的舞臺,為了讓她擔任隊長的“點燈隊”能順利排練,她做出讓阿Sa擔任副隊長的安排,當她不在隊內時,由阿Sa組織其他隊友訓練。節目裡可以看到,阿Sa協助王心凌將阿嬌、吳謹言、張天愛、徐夢桃的訓練安排得有條不紊。這個組織能力,讓人再次見到王心凌在唱跳以外的隱藏技能——團隊管理。

王心凌
王心凌

其實王心凌在自己的《CYNDILOVES2SING愛.心淩巡迴演唱會》上就是擔任演唱會總監一職,從曲目安排、舞臺設計,到舞者彩排她都會參與,她還會用適當的方式激勵工作人員的鬥志,這樣的管理特長在演唱會紀實中都可以看出端倪。所以她擔任隊長後,從挑選隊員、組織練習到近期的專業分工,其實都是在多年演藝工作裡實戰磨練出來的。

冬奧冠軍徐夢桃這次加入了王心凌的隊伍,帶給全隊很多歡樂。原本說好的帶大家暖身,帶著帶著徐夢桃就用一己之力把大家帶成了跳廣場舞,讓艱苦排練的訓練室充滿了歡樂氛圍。遺憾的是,在排練接近尾聲時,她需要離隊,王心凌為此感到非常不捨。雖然這是兩人第一次合作舞臺,但從初見面時,徐夢桃就表達了很喜歡王心凌的《愛你》。早前,在節目的首次記者會後臺,兩人打成一片,不僅有美美的合影,還約好有機會一起去滑雪。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9月23、24日台北小巨蛋 7月14日中午12:00開賣! 王心凌新專輯外流? 12首歌名向代表座致敬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