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羅志祥小巨蛋開唱,演唱會當尾牙在辦抽獎寵粉居然送「這個」!
音樂 | Jul 09 , 2022  00:00

羅志祥小巨蛋開唱,演唱會當尾牙在辦抽獎寵粉居然送「這個」!

羅志祥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2022羅志祥唱會,在開場時捨棄過往歌手在主舞台登場方式,羅志祥竟從台下步行登台殺個歌迷措手不及營造驚喜,抒情橋段在獨步首創的天橋舞台上深情演唱,讓小巨蛋兩側粉絲都近距離看到天王深情演唱,更突然瞬移到控台上的三樓子舞台與歌迷親切寒喧,在在顯示羅志祥費盡心思要跟買票進場的粉絲零距離互動,而多達五座舞台設計讓羅志祥不僅做到在小巨蛋「無所不在」,更達成與歌迷360度面面俱到互動的成就!
文/Lily  圖/寬宏藝術
羅志祥
羅志祥

他更萬梗齊發,透過VCR辦起「抽獎」回饋各區粉絲,不僅送周邊商品竟還送空氣清淨機,無厘頭風格窩藏他寵粉無極限的暖心,讓全歌迷笑嗨嗨更HIGH到最高點。在超過30首經典金曲及30名大陣仗舞群貫穿下,一連換五套造型的羅志祥捨棄過往華麗裝扮,走輕鬆自在路線,內容、「化繁為簡、反璞歸真」來凸顯舞蹈實力魅力。

羅志祥
羅志祥

羅志祥以NONSTOP無間斷九首快節奏舞曲包括〈No Joke〉、〈夠了〉及今年發行的〈TRAP GAME〉等快節奏舞曲轟炸全場跳好跳滿,讓歌迷腎上腺素激增熱血沸騰,又從〈好朋友〉唱到〈愛轉角〉、〈我不會唱歌〉等抒情歌,勾起歌迷回憶殺,最後在「勁舞」橋段可說超級金曲精銳盡出,包括〈修羅〉、〈一支獨秀〉、〈愛的主場秀〉、〈愛投羅網〉到大家都想聽的〈精舞門〉全出籠,身穿軍裝潮服的羅志祥搭配著強力重節拍舞力全開,甚至還加碼放送久違的經典「椅子舞」,讓歌迷看好看滿,氣氛嗨到最高點。

羅志祥
羅志祥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演唱會忍著膝蓋舊傷上場的羅志祥這次還刻意減重讓體態變得輕盈結實,少做重訓的他這一個月除了靠跳舞做有氧外還積極做嚴格飲食控管,不僅忌甜食、消夜更戒糖、戒澱粉類食物,讓他在一個月內狂瘦13公斤,從原本的84公斤變到71公斤,宛如「消風」的他坦承因為五月底HITO頒獎典禮後太放肆吃東西,結果在短時間內復胖,讓他笑說:「我其實很愛吃,加上又是易胖易瘦體質,所以常被公司念說這樣減肥很痛苦!不過演唱會真的不能再亂吃,因為後面滿滿的工作等著我!」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羅志祥低潮後復出首次現身記者會!13分鐘快閃自爆「忙產」 讓毛小孩一起快樂過節!蕭敬騰、呸姐、楊丞琳都一同參與Carry Me義賣T恤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