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香港男團Mirror 演唱會600公斤螢幕砸中2舞者,古天樂、容祖兒眾星發文祈福
音樂 | Jul 29 , 2022  00:00

香港男團Mirror 演唱會600公斤螢幕砸中2舞者,古天樂、容祖兒眾星發文祈福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昨晚28日在紅館舉辦演唱會,但卻出現駭人事故,2名舞者在台上表演時,空中懸掛的巨型螢幕竟突然掉落,直接砸倒一名舞者,隨後又壓倒一人,最初被砸中的舞者更疑似頭頸被砸中,整個人倒地不起,場面十分恐怖,現場表演者與全場歌迷都嚇到,影片更是在網上傳開。
文/Lily  圖/翻攝微博

兩位在台上受傷的舞者都被緊急送醫,傷者為女團COLLAR成員So Ching男友李啟言(阿Mo)與張梓峯,目前關於傷勢的說法不一,據悉李啟言傷勢最嚴重,被送往ICU,一度昏迷指數三;目前又傳出阿Mo意識已清醒,能與醫生對話。

此次MIRROR開場,本要在紅館連唱12場,但才唱2場就發生恐怖意外,除了大螢幕砸落,12名成員站在天橋上表演時,天橋劇烈搖晃也嚇瘋成員和粉絲,演唱會設備品質明顯有巨大問題。

據報導,這次出事的大螢幕約重600公斤,毫無預警砸下來,讓兩名舞者受傷,場面過於駭人,現場許多粉絲驚嚇尖叫,甚至可能留下創傷陰影。

此次事件震驚各界,香港眾星也發聲祈福,古天樂在凌晨發文寫下:「今晚香港演藝界發生了嚴重的舞台意外,令人震驚和難過。」更呼籲不要轉傳事故影片;香港天后鄭秀文也po黑畫面寫下:「深深祈求,人平安。」容祖兒、陳慧琳、古巨基等藝人也紛紛集氣。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