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王心凌《乘風破浪》改編經典金曲帶來回憶殺,戰雙舞臺拿下最高分
音樂 | Jul 29 , 2022  00:00

王心凌《乘風破浪》改編經典金曲帶來回憶殺,戰雙舞臺拿下最高分

陸綜《乘風破浪》中,王心凌繼續挑戰雙舞臺,除了和隊友一起完成唱跳舞台《有嗎炒麵》,solo秀也讓全場投入大合唱。王心凌盡力爭取更高票數,以免隊友們暫別舞臺,在隊長個人秀中,以倒敘的方式演唱《大眠+那年夏天寧靜的海+當你》三首經典歌曲,並重新改編,讓粉絲一次聽個夠。
文/Lily  圖/芒果TV
王心凌
王心凌

第五次公演是節目的最後一次公演舞臺,結果將決定姐姐們能否衝進總決賽。王心凌一方面鼓勵隊友在最後一次舞臺挑戰自我,另一方面扛下了要獲得高票數爭取全員進入總決賽的壓力。在五公選曲時,隊友吳謹言和唐詩逸提出想要挑戰唱歌,得到了王心凌力挺「好,有一點把握我都會鼓勵,我會幫你。希望大家都可以嘗試到自己有的挑戰」。

 

在組員分工完成後,王心凌不僅要考慮舞臺出場順序排布、對手陣容,還要思考如何做一個觀眾喜歡、獲得更高票數的solo舞臺。最終她選擇演唱自己的三首經典歌曲《大眠》、《那年夏天寧靜的海》與《當你》,並按照歌曲發佈時間的倒序對三首歌進行重新編曲。

王心凌
王心凌

而她與隊友共同合作的《有嗎炒麵》把觀眾拉回現場的火熱中,成為全場唯一一個票數超過900分的舞臺。王心凌和五位隊友鐘欣潼、蔡卓妍、吳謹言、唐詩逸、張天愛裝作輕巧的拿著“很有重量”的棒球棍在臺上勁歌熱舞,最後甚至在球棒頂端噴出璀璨的火花製造驚喜,被燃亮的舞臺把現場氣氛推至新高點。

王心凌五公的兩個舞臺,讓大家驚訝於她不僅代表了記憶中青春的感動與美好,她的歌曲與創造的舞臺更是能在任何時刻都感染、帶動著大家。隨著五公結束,下周的總決賽以及勝利席位花落誰家,成為網友關注和討論的重點。從近幾日粉絲記錄王心凌的行程可以看到,王心凌又回歸到訓練室和宿舍『兩點一線』的生活,與網友們熱火朝天的討論對比,繼續做好舞臺對她來說是最重要的事情。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王心凌驚傳分手姚元浩 四年情無疾而終 王心凌新專輯外流? 12首歌名向代表座致敬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