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傑尼斯新生代男團「浪花男子」正夯!新輯熱賣71.2萬張,影視作品也吸睛
音樂 | Aug 18 , 2022  00:00

傑尼斯新生代男團「浪花男子」正夯!新輯熱賣71.2萬張,影視作品也吸睛

傑尼斯新生代男團浪花男子人氣旺,首張專輯《1st Love》首週衝出71.2萬張銷量,不但空降Oricon公信榜專輯週榜冠軍,也創下日本唱片界今年首週專輯銷量的新紀錄。此外,成員道枝駿佑演出的新片《即使,這份戀情今晚會從世上消失》票房亮眼, 大西流星、大橋和也推出的日劇也大獲好評,聲勢正夯!
文/林奕雯  圖/avex taiwan

浪花男子出道首張專輯《1st Love》,收錄去年的話題出道單曲〈初心LOVE〉、雙A面單曲〈The Answer〉〈祝你幸福〉,並且重新錄製了他們在關西Jr.時代的代表曲〈鑽石微笑〉作為主打曲,將出道前到出道後的作品凝縮其中,全力展現王道偶像的心動閃耀魅力。

 
 
 
 
 
 
 
 
 
 
 
 
 
 
 

映画『今夜、世界からこの恋が消えても』|セカコイ🌍❤️【公式】(@sekakoimovie)分享的貼文

近日傳來捷報的還有由道枝駿佑與福本莉子主演的新電影《即使,這份戀情今晚會從世上消失》,7月底至今觀影人數突破50萬人,更創下今年東寶電影最高首日滿意度,高達98.4%,開出亮眼票房及口碑,道枝在電影感謝見面會上開心表示,「都是靠大家才能有這樣的紀錄。」、「剛剛團員高橋恭平聯絡我說要去看第二次,連團員都想二刷了,這部作品真的是受到很多人的喜愛。」

而浪花男子YouTube上也公開團員先前觀看首映會的影像,開頭大家還一片搞笑喊著「變裝整人~」,看完之後每個人都沈浸在餘韻中眼眶泛淚。近期除了道枝駿佑之外,其他團員也相繼主演日劇。包括大西流星的真人漫改日劇《出租女友》、大橋和也的《愛上給我橡皮擦的那個女孩了》都正熱播中。

此外,集結包括浪花男子等13組傑尼斯團體的跨年演唱會影像作品《Johnny’s Festival ~Thank you 2021 Hello 2022~》,同樣在發行首週以DVD藍光合計34.2萬張的銷量,拿下Oricon公信榜「DVD週榜」「藍光週榜」「音樂DVD、藍光週榜」3項冠軍。作品中共襄盛舉的前後輩包括近畿小子、NEWS、關8、KAT-TUN、Hey! Say! JUMP、Kis- My-Ft2、Sexy Zone、A.B.C-Z、Johnny’s WEST、King& Prince、 SixTONES、Snow Man、浪花男子,再加上小傑尼斯Travis Japan,總計78名傑尼斯藝人演出一夜限定的豪華內容,加上難得一見的跨團合作,共收錄45首歌曲影像。

浪花男子首張冠軍專輯《1st Love》

傑尼斯家族跨年演唱會DVD《Johnny’s Festival ~Thank you 2021 Hello 2022~》

台壓版本週五(8/19)正式發行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傑尼斯NEWS三人體制再出發!加藤成亮成最強斜槓文青 錦戶亮超強記憶力飆中文 親口宣布「關8」9月來台開唱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