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周興哲美國舉辦世界巡迴,透露寫「這首歌」的幕後故事
音樂 | Nov 09 , 2022  00:00

周興哲美國舉辦世界巡迴,透露寫「這首歌」的幕後故事

周興哲首度於美國舉辦2場《周興哲Eric Chou WORLD TOUR》演唱會,他曾在波士頓求學,所以在美國舉辦巡迴,特別有意義!
文/Lily  圖/星空飛騰
周興哲
周興哲

周興哲繼9月在新加坡引爆2場萬人的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10/21起一連三天五度攻蛋,皆與睽違2年以上的兩地小興星相見歡,周興哲表示雖然這段日子很長,也阻隔了很多事情,但「Nothing Can Stop Music,Even Social Distancing。」

而周興哲在演唱《Something About L.A.》時,他憶及這首歌的緣起,是常年工作爆炸多的他,身心到了一個臨界點,「公司對我很好,放我一個大假。」當時Eric一個念頭,轉身就買了到L.A.的機票,打算好好地休息、充電,他開著車兜兜風公路旅行,與海灘、棕侶樹相伴,讓他心曠神怡,因而寫下了這首歌,表示可以在L.A.獻唱這首《Something About L.A.》是很幸福的事。

周興哲
周興哲

周興哲舉辦首次世界巡迴,分別於11/5在洛杉磯「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和11/6在聖荷西「San Jose Civic Auditorium」盛大公演,他的高中老師特別前來捧場,還請工作人員送上禮物給Eric,讓他看到非常感動,特別在台上感謝老師的愛,親戚和同學等共30多人也齊聚台下全程力挺觀賞,氣氛相當感人。

 

周興哲昨(8日)從舊金山起飛赴加拿大,甫落地溫哥華,將全心投入北美4場演唱會中的加拿大兩場,分別是11/9的溫哥華站和11/11的多倫多站。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全明星》比賽壓力山大!周興哲驚見哥哥周予天噴淚 周興哲感冒操肌練團 開唱前曝新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