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五月天力挺助陣告五人演唱會!大方送巴塞隆納機票
音樂 | Apr 10 , 2023  00:00

五月天力挺助陣告五人演唱會!大方送巴塞隆納機票

告五人的《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順利落幕,團員雲安、犬青、哲謙慶功宴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感謝貴人師兄五月天與歌迷,五月天和告五人共演的〈知足〉MV今中午也驚喜上線,最新單曲18點全面數位上架。
文/Lily  圖/相信音樂
告五人
告五人

在演唱會上安排與哥哥潘燕山同台,雲安透露兄弟倆從高中開始就一起玩音樂,沒想到有一天居然能站上台北小巨蛋表演,他說:「哥哥個性比較內向,一開始他也猶豫很久要不要答應上台」。

 

告五人在慶功訪問上拿著特製的哈密瓜蛋糕慶祝,一旁還有超狂的5層高哈密瓜金字塔,象徵「告五人X哈瓜」,出道到現在一路上始終有哈瓜的全力支持,才成就了今天的告五人。他們也以「哈密瓜」取代香檳杯,向幕後工作團隊致意。而為了好好犒賞告五人這陣子的忙碌,唱片公司也呼應他們的歌曲〈從沒去過巴塞隆納〉,別出心裁地送上台北飛往「巴塞隆納」的機票,讓告五人超驚喜。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史上最隆重COVER!王子攜手郭雪芙溫柔演繹中英日韓四聲帶影視神曲 五月天香港「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祭出寵粉六大絕招!怪獸、石頭坦誠相見嗨到脫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