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同理邂逅女神王淨冒粉紅泡泡,暈倒在地當場竟被CPR
音樂 | Apr 14 , 2023  00:00

同理邂逅女神王淨冒粉紅泡泡,暈倒在地當場竟被CPR

創作新人同理Zunya找來王淨合作新歌〈Beautiful Night〉,兩人雖然不認識,但從歌唱節目時期,王淨就很欣賞他的才華,但王淨對唱歌沒什麼自信,覺得「不要再鬧了」,所以在收到合唱邀約時驚訝直呼:「不敢相信!」深怕會搞砸這首歌,但王淨一開口唱,同理就大讚唱得很好,「她很沒自信,但大家聽到她的的歌聲都非常驚豔,真的很好聽。」
文/Lily  圖/索尼音樂
王淨
王淨

〈Beautiful Night〉是一首融合爵士、Neo Soul與R&B的浪漫情歌,同理希望這首歌能夠傳達出一種愛情裡微醺浪漫的氛圍。王淨對於進錄音室配唱十分認真,一開始進錄音室時,她擔心自己的聲音很刺耳,怕抓不太到歌曲中要的那種甜美感覺,在經過同理與製作人剃刀蔣慢慢引導之下,她一步步投入到歌曲的情境中,進入到想像的戀愛氛圍裡,兩人的音色也相當搭配。

 

王淨也特別參與〈Beautiful Night〉的MV拍攝,劇情安排同理在酒吧邂逅迷人的王淨,就被迷倒而暈了過去,更被王淨霸氣扭頭以進行CPR,不過王淨表示拍攝當下有些緊張,「CPR的時候我認真擔心同理的人身安全,很怕把他肋骨壓斷!」同理則是開玩笑說,被扭頭的當下心想:「哇~其實滿不溫柔的…」

王淨
王淨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台北電影獎/莫子儀11票壓倒性勝出! 影帝獎座供神桌謝祖先 《比悲傷》影集版今上線!七大看點直戳淚腺「看一集哭一次」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