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周興哲自翻唱單曲《摯友》 為出道十週年企劃徵粉絲戀愛故事
音樂 | May 17 , 2023  00:00

周興哲自翻唱單曲《摯友》 為出道十週年企劃徵粉絲戀愛故事

周興哲翻唱師姐天后A-Lin歌曲《摯友》,由於周興哲近期到世界各地開唱,都被小興星熱烈點歌,甚至不斷有小興星哀求敲碗,希望Eric可以灌錄自己的版本,於是他速速籌製屬於原作者周興哲的錄音室版本,更值得一提地是,周興哲《摯友》MV與作家黃山料合作,取材自黃山料首部感人至深的青春戀愛小說《好好再見 不負遇見》,以不同的情感時區,編織出一段跨越10年的青春戀曲!此外,出道將十週年的周興哲,也徵求小興星的戀愛故事,獲選者除了有機會成為周興哲十年作品企劃的一部份,更能獲得與周興哲互動的機會,他感性說:「希望交換彼此的故事,用音樂記錄這些年,我們一同成長的路程!」
文/Lily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周興哲
周興哲

周興哲近期參加《聲生不息 寶島季》錄製,受那英賞識被納入旗下戰隊,與魏如萱、裘德將「周董」周杰倫《Mojito》改編成爵士版本,還在節目中小試身手跳舞,引起爆炸轟動,直奔熱搜!

日前釋出他與張信哲合唱《你不知道的事》,更是引發爆量轟動,被網友譽為「歌劇院等級的男高音版本」,還有粉絲直接為「雙哲會」取了個可愛的封號,稱之為「雙哲棍」!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男粉示愛周興哲秒回也愛你 惹加拿大小興星暴動 小S、周興哲也瘋美輪明宏桌布!S不服輸嗆:不如換我,招財還很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