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3hito流行音樂獎!林俊傑、蕭敬騰、田馥甄大咖歌手輪番上陣
音樂 | Jun 04 , 2023  00:00

2023hito流行音樂獎!林俊傑、蕭敬騰、田馥甄大咖歌手輪番上陣

Hit Fm聯播網主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出席歌手包括:AcQUA源少年、ALL IN 5、FEniX、HUSH、K6劉家凱、MC HotDog熱狗、Ozone、U:NUS、VERA、W0LF(S)五堅情、田馥甄、白安、宇宙人、安溥、告五人、林俊傑、品冠、柏霖PoLin、洪佩瑜、韋禮安、徐佳瑩、庾澄慶、張若凡、理想混蛋、陳珊妮、彭佳慧、曾沛慈、熊仔、蕭秉治、蕭敬騰、戴佩妮、戴愛玲、魏嘉瑩,超過30組超強卡司共襄盛舉,嗨翻小巨蛋!
文/Lily  圖/Hit Fm聯播網
hito流行音樂獎
hito流行音樂獎

「嘻哈教父」MC HotDog熱狗,為頒獎典禮揭開序幕,很久沒有在小巨蛋跟觀眾見面的熱狗表示,這次準備了新專輯中他最喜歡的歌曲給大家聽,一連唱了〈他們根本不是Rapper〉、〈髒藝術家〉、〈NFT〉、〈阿姨〉,亂世浮生裡中二就是王道,華語嘻哈世界只有聽熱狗長大的人,沒有聽熱狗變老的人。熱狗的開場演出將台北小巨蛋打造成嘻哈音樂巔峰之境,他表示,除了說唱他什麼都不會,除了自己我們什麼都不是,希望藉這次演出,能夠找到屬於自我的王道。

hito流行音樂獎
hito流行音樂獎

金曲饒舌鬼才熊仔以專輯《PRO》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最佳華語專輯、最佳年度專輯,而熊仔今晚演唱〈才子〉、〈能火〉,〈才子〉的歌詞唱出熊仔親身經歷的故事,用自我揶揄的方式開頭,唱出尚未出道前面臨各種反對,到最後獲得家人的支持,出席他的演唱會,希望藉此將正能量帶給同樣在打拼的人們。

hito流行音樂獎
hito流行音樂獎

金曲歌王庾澄慶睽違五年發行新歌〈On My Way〉,並挑戰出道以來第一檔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這次受邀擔任特別表演嘉賓,在小巨蛋首唱為影集《親愛壞蛋》量身打造的片尾曲〈On My Way〉,並帶來經典歌曲 〈情非得已〉、〈缺口〉等,讓小巨蛋全場頓時變成萬人KTV大合唱!

hito流行音樂獎
hito流行音樂獎

田馥甄帶來2023 hito流行音樂獎「絕對音樂」特別表演,接連獻唱〈無人知曉〉、〈摯友〉與〈親愛的對象〉,天籟歌聲讓歌迷如癡如醉。

N

而男團輪番上陣也讓歌迷超嗨,AcQUA源少年、ALL IN 5、FEniX、U:NUS、VERA等少年點燃全場氣氛;票選「最受歡迎組合」獎項的人氣團體W0LF(S)五堅情也讓歌迷陷入瘋狂。

 

今晚演出的高潮還有歌王蕭敬騰,久違的在台北小巨舞台跟歌迷相見歡,蕭敬騰演唱了聽眾最愛cover歌曲挑戰及高難度歌曲〈皮囊〉跟〈王妃〉,一次讓歌迷聽得過癮。

 

「行走的CD」林俊傑也再次展現實力,壓軸獻唱,誠意十足歌單包含了16首歌曲,〈翅膀〉、〈江南〉、〈簡簡單單〉、〈曹操〉、〈西界〉、〈小酒窩〉、〈第幾個100天〉、〈她說〉、〈那些你很冒險的夢〉、〈修煉愛情〉、〈可惜沒如果〉、〈不為誰而作的歌〉、〈偉大的渺小〉、〈Bedroom〉、〈交換餘生〉、〈孤獨娛樂〉,展現金曲歌王高水準舞台演繹魅力。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吳克群寫歌紀念小燈泡 Selina盼從教育做起 田馥甄豐收5座hito獎!周興哲獲3獎飛吻連發、瘦子E.SO奪聲猛新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