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楊丞琳《2023 楊丞琳 LIKE A STAR 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 開唱!揪「4 in Love」世紀合體掀回憶殺
音樂 | Jun 17 , 2023  00:00

楊丞琳《2023 楊丞琳 LIKE A STAR 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 開唱!揪「4 in Love」世紀合體掀回憶殺

楊丞琳攜「2.0版」LIKE A STAR於本週末6/17、6/17連兩天登場,帶來唱跳舞台,吸引不少星友如王心凌、陳妍希等到場力挺,也把已經解散超過20年的「4 in Love」三位成員全找齊來個世紀合體,獻唱〈一千零一個願望〉更掀起全場回憶殺成萬人KTV!身為演唱會總策畫的楊丞琳精心籌備三大彩蛋為《2023 楊丞琳 LIKE A STAR 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增添全新亮點。
文/Lily  圖/宜辰整合行銷
楊丞琳
楊丞琳

本次開唱楊丞琳準備了豐富造型,其中開場以「星耀女王」造型出場的她如同閃耀星光降臨小巨蛋,緊接唱完第三首歌〈現代之形象〉後竟無預警使出「60秒換裝」功力換了一套性感風的「純白女力」讓歌迷又驚又喜,整套俐落的中空設計不僅讓她大秀23吋蜜蜂腰及川字腹肌,胸間超V的特殊設計更展現難得的性感時尚美!更輪番換上「都會女伶」、「緋紅歌姬」、「魅黑女神」,「霓裳天使」等服裝。

楊丞琳
楊丞琳

這次歌單也煞費苦心,包括〈現代之形象〉、〈天使之翼〉、〈失眠的睡美人〉、〈在你懷裡的微笑〉、〈小半〉、〈起風了〉、〈擱淺〉、〈自作自受〉、〈喜劇收場〉以及重新翻唱4 in Love時期的經典單曲〈一千零一個願望〉等,其中不乏鐵粉點唱的冷門情歌,每首旋律一下更勾起粉絲滿滿回憶;楊丞琳透露當初在選歌時特別挑了幾首「冷門歌中熱門款」,她表示:「像是〈失眠的睡美人〉、〈在你懷裡的微笑〉都是第一次在我的巡演中出現,真的是演唱會『首唱』!」

 

另外她更挑了4 in Love時期的經典歌〈一千零一個願望〉獨唱版全新演繹,這首在2017年底重新改編為獨唱版本後廣受歌迷喜愛,楊丞琳選在重啟巡迴的台北場上公開演唱,可說別具意義!值得一提的是,當被問到這次歌單中的「大魔王」,楊丞琳透露最後壓軸曲目、也是演唱會主題歌〈像是一顆星星〉是這次演唱會「最難唱」的歌,她表示:「大家都知道這首〈像一顆星星〉是整場《LIKE A STAR》巡演最重要的一首歌,也是演唱會主要概念,但這次重啟練團時,曾經練團唱到哭!」更坦言:「三年前唱跟三年後唱感受很不一樣,發現歌詞很貼近自己歷練過後的心情,我很怕現場表演時會哽咽到唱不出來!」

 

楊丞琳
楊丞琳

「4 in Love」闊別5年再次世紀合體,楊丞琳與冷嘉琳、黃小柔、張棋惠「首次攻蛋」合唱〈一千零一個願望〉,讓粉絲陷入回憶殺,被問到再次合體然後首次「攻蛋」感想,張棋惠及黃小柔都笑說:「繼上次紅墈演唱會後,我們就很期待再合體,感謝丞琳邀請,也感謝她再給我們動力減肥!」

 

今6/17首場的演唱會上更讓圈內外朋友包括王月、柴智屏、陳妍希、王心凌、曾馨瑩、李佳穎、KID、陳零九、小賴、張書豪、李杏、魏蔓、蔡黃汝、李佳歡、倪雅倫、Vicky(屈中恆老婆)、詹子晴、吳珝陽等人到場支持,足見楊丞琳的好人緣。一開場以「星耀女王」造型出場的她如同閃耀星光降臨小巨蛋,站上「3層魔術方塊」舞台後隨即一連串舞曲〈BAD LADY〉、〈新流感〉、〈現代之形象〉轟炸全場粉絲,並掀起全場熱情高潮!把近三小時的表演內容分為五大橋段的楊丞琳時而動感、時而知性,當中更把過去主演的戲劇主題曲以及膾炙人口的夯歌包括〈曖昧〉、〈雨愛〉、〈失憶的金魚〉、〈帶我走〉串聯成回憶殺組曲,帶領歌迷萬人大合唱。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兩個月瘦六公斤,楊丞琳就是靠間歇性飲食控制法,加上高強度運動成功健康瘦 婆婆體諒工作辛苦 楊丞琳北京過年睡到自然醒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