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Jolin蔡依林再登日本最強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 一鏡到底獻唱〈親愛的對象〉
音樂 | Jun 19 , 2023  00:00

Jolin蔡依林再登日本最強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 一鏡到底獻唱〈親愛的對象〉

Jolin蔡依林〈Womxnly玫瑰少年〉登上日本最強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今晚21:00蔡依林即將二度登上「THE FIRST TAKE」,演唱最新單曲〈親愛的對象〉,她說:「我覺得在鋼琴的演奏之下可以呈現更深入地、很像在耳邊跟一個親愛的人呢喃耳語的感覺。」雖然已是第二次挑戰,但她坦承依然充滿緊張感,直說:「我好像還是非常清楚地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文/Lily  圖/THE FIRST TAKE
蔡依林
蔡依林

第二次登上「THE FIRST TAKE」,Jolin仍表示:「我好像非常非常清楚地聽到我的心跳聲。」演唱過程中,她看到每一扇門關起來,就會有一種好像在演唱會上自己要登台的感覺,「我的演唱會裡也有一個橋段是只有鋼琴跟我的聲音,這一次演唱有一種是在為誰表演的感覺,所以到尾奏的時候,有種要忍住激動的感受,真的很奇妙。」如何準備〈親愛的對象〉的TFT版本演出?她說:「其實在休息室的時候就要一直暖嗓、讓自己講話,不要讓聲音突然間靜止太久;編曲後跟樂手老師對了一下,讓自己去熟悉不同風格的全新編曲版本。」

 

Jolin會選唱〈親愛的對象〉是因為當初在創作這首歌時,她的腦中就有非常具體的畫面,這首歌想要傳達的是不管對方是親人、朋友、愛人或是寵物,只要兩個人清楚地對彼此存在的安全感,就是一種愛的關係。Jolin大多透過豐富的舞台表演呈現給觀眾,較少機會嘗試這種比較單純、沒有太多舞台設計的音樂,因此這次能夠登上「THE FIRST TAKE」,她表示:「很開心可以在這個平台上面唱一些覺得非常有故事、自己也很被觸動的歌,希望大家聽到的時候,這是也可以在夜晚陪伴你們的聲音,希望你們會喜歡。」〈親愛的對象〉TFT版影片即將於6/19 21:00在「THE FIRST TAKE」頻道上架。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T-SHIRT控必收!蔡依林與GAP聯名款7/25強大登場 神曲《腦公》、《玫瑰少年》也加入系列啦 蔡健雅「鸞鳳還巢」投抱老東家 最難忘和Jolin合作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