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李聖傑、戴愛玲輪流開唱,約打網球練肺活量!戴愛玲直呼有被球砸的陰影
音樂 | Jun 26 , 2023  00:00

李聖傑、戴愛玲輪流開唱,約打網球練肺活量!戴愛玲直呼有被球砸的陰影

「鐵肺天后」戴愛玲與「情歌天王」李聖傑將於7月及9月舉辦個人演唱會,隨著演出時間逼近,李聖傑邀戴愛玲打網球練肺活力,首次嘗試網球的戴愛玲不但得先克服「怕球」心魔,也特地穿上一身網球裝迎戰!而率先於7/15在北流舉辦愛爾麗集團《故事的故事》巡迴演唱會的戴愛玲則分享最近日每天晨跑練體力;繼馬來西亞後9/17在新加坡開唱的李聖傑也以「學長」之姿祝福戴愛玲演出滿座,好評加場不斷。
文/Lily  圖/華納音樂
李聖傑
李聖傑

「鐵肺天后」戴愛玲與「情歌天王」李聖傑皆如火如荼的準備下半年的個人演唱會;尤其戴愛玲更將首度挑戰北流,讓她越隨著時間靠近繃緊神經,近期也積極練唱、練團。不僅如此,靠運動維持體力的她最近也每天早上開始跑步,讓肺活力能維持一定水準。而平時打網球練身的李聖傑,也趁著好天氣邀請戴愛玲一起嘗試打網球,希望即將開演唱會的愛玲能一網打盡歌迷的心;開演唱會和打網球一樣要有體力和續航力跟爆發力!

 

戴愛玲表示剛收到邀請時,其實內心經過一番掙扎,她笑說:「我真的很怕球,不管是籃球、羽毛球;我小時候有被球砸到的陰影。」她也開玩笑說:「以前玩躲避球的時候,男生都會故意砸自己喜歡的漂亮女同學,那個人就是我!」直呼有球類運動的心魔,然而在李聖傑及同事的說服下,她最後欣然接受挑戰。

李聖傑
李聖傑

為了打網球,戴愛玲特地準備一身完整裝備,包括網球裝、網球鞋,看起來頗具架勢,不過一開始就遭李聖傑虧道:「一看鞋子就知道沒下過場!」當抵達現場,李聖傑也耐心的從網球拍如何握拍、如何移動開始,手把手的將訣竅教給戴愛玲!深藏不露的李聖傑不但曾任臺北市網球協會理事長,更從17歲開始打網球、發片之前曾經是網球教練!說到打網球的訣竅,李聖傑開玩笑表示:「打網球最重要的是核心,是要靠『腰』不是靠手。」

 

隨著一步步的教學,戴愛玲逐漸解開心防,更順利將人生第一次的發球順利擊出,讓一旁同事們直呼是好彩頭!當天的烈日,也讓戴愛玲在順利擊出球後表示:「老師,可以下課了嗎?」一副想「逃課」的模樣逗樂現場工作人員。而李聖傑也笑說:「學會網球之後你一句歌詞可以唱23秒,之後可以越唱越長!」更大讚戴愛玲很有天賦!

李聖傑
李聖傑

而兩人今年都有巡演計畫,戴愛玲首先表示:「目前還是先把7/15在北流的演出準備好;這次歌單一定會讓歌迷們滿意;我也嘗試了很多過去沒有在演出上呈現的東西,包括整個節目的安排、演出的規模,對我來說都是前所未有,希望大家能一起來見證。」李聖傑則提到9月將在新加坡舉辦《一人一首李聖傑》巡迴演唱會,5月底首站才在馬來西亞圓滿落幕,李聖傑分享道:「這次在新加坡一樣毫不保留,除了新歌,也會將大家都熟悉的經典歌都唱給大家聽!」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周興哲心機露臂 大馬迷妹嬌喊「好粗」 戴愛玲直播噴淚「唱歌是我的命」 美聲揪粉8/22再相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