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婁峻碩、邱鋒澤7/7豋高雄啤酒音樂節!「演唱會規格」燃炸現場
音樂 | Jul 04 , 2023  00:00

婁峻碩、邱鋒澤7/7豋高雄啤酒音樂節!「演唱會規格」燃炸現場

「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將於7/7~7/9盛大舉辦,睽違三年強勢歸來,邀請到超過30組國內外知名藝人輪番開唱,7/7邀請到新生代嘻哈男神婁峻碩,以及其團體「五堅情」中的好友邱鋒澤,令粉絲驚喜不已。
文/林奕雯  圖/寬寬整合行銷

兩人都是首次參與高雄啤酒音樂節,邱鋒澤直呼很興奮:「因為我很久沒有表演這種很嗨的音樂節,會盡全力帶給觀眾精彩的show!」他也表示跟婁峻碩同台很放心,彼此默契不錯,希望可以一起好好享受這個舞台。 

婁峻碩則透露這次準備了很多新歌,而且還帶上了樂團:「完全是準備了演唱會規格的演出給各位!」也表示跟邱鋒澤很久沒有一起演出了,很期待這次可以與他合作,將《深淵》的能量傳達給大家。

「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7/7不只有婁峻碩、邱鋒澤的演出,還有八三夭、閻奕格、安心亞、Julia吳卓源、ØZI、持修、血肉果汁機、徐若瑄等強力卡司輪番開唱,目前僅剩最後少量票券。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五堅情唱出抗疫正能量!婁峻碩、陳零九被爆有「舞蹈偶包」 《100%小狼人》邱鋒澤飆高音搞分裂! 婁峻碩愛講道理本色演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