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陳零九創作人生主題曲〈碎片〉首次自導自演MV 低潮中出擊為自己而活
音樂 | Jul 06 , 2023  00:00

陳零九創作人生主題曲〈碎片〉首次自導自演MV 低潮中出擊為自己而活

陳零九新專輯《Sing to L9VE》將於7月7日發行,他為專輯走遍冰島、美國、香港等地,將旅途中的感受與體悟,淬鍊成突破性的音樂及影像創作,挖掘更多自我的可能性。陳零九表示:「這是一張愛無所不在的專輯,最重要的是,我們都要學會好好愛自己。」面對特別有意義的第九張創作專輯《Sing to L9VE》,陳零九也感性表示:「這世界有一種愛,是謝謝你們愛我,謝謝你們陪伴我第九次。」
文/Lily  圖/滾石唱片
陳零九
陳零九

陳零九新歌〈碎片〉MV在美國進行拍攝,首次挑戰自導自演的陳零九,想透過音樂與影像傳達在破碎後成長的概念,不再為他人目光而活,像碎片一樣將不完整的自己重新解構,重新感受生活,徹底呼應專輯初衷。

 

兄弟情誼代表作〈看你表演〉是和好友周湯豪 NICKTHEREAL 齊力完成,代替男生發聲,精湛剖析當代愛情病徵之一是活在虛偽濾鏡的愛,兄弟有難必然同一陣線,帥氣出擊絕不回頭,唱出絕對痛快。專輯中也力邀香港炙手可熱團體 MIRROR 中的鋼琴才子 Edan 呂爵安共同演繹〈我們都是別人口中的壞人〉,詮釋揪心的年度愛情金句「這場演出本就是被愛的人獲勝」,吐露在愛裡的對錯好壞,只有當事人才能明白。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五堅情平安夜開直播搶急智歌王!李岳發起「聖誕跳舞挑戰」 邱宇辰慶生「九澤CP」力挺 合體飆唱狼人殺夯曲
ad_2023_970250